段行建領軍 新奇美16戰將就位

新聞發生日期: 2010/3/15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統寶

新奇美電子16名戰將團隊成形,在由執行長兼總經理段行建帶頭 的團隊中,有八位原任職於聯友光電,包括段行建、王志超、薩 文志、許世忠、楊弘文、丁景隆、林士堯與蕭志弘,期望快速發 揮金剛合體威力,對戰也由聯友光電併購轉型而成的友達。

新奇美董事長由奇美電董事長廖錦祥出任,執行長兼總經理為段 行建,新奇美南科分公司總經理為王志超。新奇美電子將於18日 成軍,初步的高層主管名單已經出爐,是以原聯友光電為主,但 未來在整合之路上,還可能再調整。

段行建等人都曾任職聯友光電,聯友是由聯電集團創立,當年在 與達碁合併後,形成現在的友達;聯友光電的經營團隊後來分散 到各面板大廠,這些舊夥伴在分開九年之後重新聚首,並服膺於 段行建的領導,有著革命情誼的戰將,可望快速發揮金剛合體的 威力。

一路追隨段行建的許世忠,原是群創負責TFT製造的副總經理級 大將,近來逐漸交卸工廠任務予協理楊弘文,轉而擔負起企業永 續經營(CSR)等綠色產品、減碳等業務。

三合一之前,忙於整合工作的段行建,刻意減少在公開場合露面 。許世忠就是段行建的分身,包括日前行政院長吳敦義赴竹科與 廠商座談、日應材台南製造中心擴建完工的啟用典禮上,都只見 許世忠代表出席的身影。

群創行動元件產品(MD)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許庭禎,曾在奇美 電子與奇晶光電任職,與奇美集團關係深厚。三年前,時任建美 電子董事長的許庭禎,隨公司併入群創後,就負責中小尺寸如手 機等面板產品,被公認為業務的一把好手。

被譽為許文龍及郭台銘面前紅人的許庭禎,在三合一之後,將總 攬中小尺寸面板產品的大任,包括:手機、筆記型電腦(NB), 及原屬統寶的低溫多晶矽(LTPS)產品。

新奇美還有一顆耀眼的新秀,就是群創StandAlone顯示產品機能 處協理曾建瑜。原任職鴻海曾建瑜,學的是應用化學,自動請纓 到群創做業務,立即展現頭角,不僅業務衝得快,工廠管理垂直 整合效率又高,帶進三星這個大客戶,因而深獲郭台銘與段行建 的賞識。

奇美電創立時的黃埔一期薩文志與丁景隆,也在此波整合中獲得 重用。奇美電設立時,丁景隆是第一座廠的廠長,而薩文志則是 奇美電的研發主管,生產與研發的兩巨頭也成為新奇美在相關領 域的重要主管。

即將擔任新奇美研發長的薩文志很早進入奇美,成為奇美電的研 發主管,早期奇美電的重要研發計畫都是出自薩文志之手,在業 界的地位極受肯定。後來在內部人事變動後,薩文志離開奇美電 ,但又在去年王志超升任奇美電總經理時回到奇美電,擔任顧問 一職。丁景隆同樣是奇美電的元老,是奇美電第一座廠的廠長, 隨後並成為奇美電的協理,掌管奇美電的生產大事。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全民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全民資訊交流,股市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上海商銀,開曼晨星,力智電子,晶美應用,國鼎生技,台灣神隆,亞太電信,凌通科技,友輝光電,先進電,富晶電子,聯相光電,鋰科科技,必翔電能,智微科技,立景光電,達興材料,兆遠科技,隆達電子,天鈺科技,禧通科技,瀚昱能源,南山人壽,麗清科技,虹冠電子, 奇力光電,奇菱科技,奇美材料,采鈺科技,科冠能源,有成精密,綠陽光電,科統科技,永達保險,陽信商銀,三信商銀,大慶票卷,三商美邦,聿新生技,精拓科技,聯嘉光電,鑫源盛科,南亞光電,奇美通訊,北儒精密,光林電子,研晶光電,瑞銘科技,欣寶電子,立積電子,賽亞基因,劍揚公司,明興光電,兆晶科技,坤輝科技,敘豐企業,太陽光電,賀毅科技,民間投資,聯亞光電,台睿科技,嵩益實業,錸寶科技,昇陽半導,南美特科,亞昕開發,龍彩科技,吉佳科技,華泰銀行,新世紀資,萬通票券,奇美實業,國光生技,台塑生醫,方陣科技, 台塑網科,中華海洋,晶心科技,虹晶科技,神盾公司,亞洲電材,鑫科材料,東森電視,常翔科技,台灣龍盟,微邦科技,鈺瀚科技,鑫晶鑽,康訊科技,智盛全球,永勝泰科,育霈科技,常憶科技,捷揚光電,佳凌科技,絡達科技,中盟光電,峰毅光電,琉明光電,雷爵科技,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20-155-73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