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大陸 國銀香港分行經理大搬風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12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上海商銀

 

 國銀登陸大計牽動香港分行人事大搬風。金融圈人士透露, 年初以來包括一銀、華銀、彰銀、兆豐、上海商銀、富邦等6家在 大陸設有辦事處的國銀,香港分行經理均改頭換面,土銀上週五 董事會也通過,現任香港分行經理呂清榮再轉換跑道,改轉戰最 新成立的紐約分行當經理,新任香港分行經理將由女性經理游麗 玲出掌,新人事派令將在今日宣佈。外語能力甚佳的土銀總座蘇樂明,近半年來為新設紐約分行 頻頻拜訪美國聯準會,分行預計可望在9月初開張,由於原香港分 行經理呂清榮先前曾任洛杉磯分行經理,因此才牽動香港分行經 理人事異動,合計土銀在內,今年初以來已有7家國銀進行香港分 行經理人事調整。如此同步進行海外分行人事調度,非常難得一見。一銀原香 港分行經理林漢奇回總行升任總稽核、華銀原香港分行經理劉聰 隆今年3月回總行接掌華銀國際金融部,均是回「中央」擔綱登陸 指揮官;此外,華銀施國強、一銀吳瑛3月上任,彰銀董俊宏、中 信銀宋恬瑩是7月最新出爐的分行經理,台灣企銀也由現在香港分 行副理陳紹晃,兼任上海辦事處首席代表,希望年底前開幕,明 年底申請升格為分行。一銀副總周伯蕉分析,香港分行人員調動都是配合業務需要 ,上海分行成立後,兩分行將在人員交流與業務方面相互支援; 兆豐銀則借重原香港分行經理蔡永義的台商人脈,3月派他到蘇 州辦事處擔任首代,接替人選黃士明原任越南分行經理。兆豐銀高層指出,基於地區與台商客戶相似性,已有一套調 派海外分行經理的原則,現在已把泰國、新加坡、越南、馬來西 亞、菲律賓、香港劃為同一「戰線聯盟」,香港分行經理出缺就 由該區經理補位;華銀劉聰隆也表示,已培訓並儲備多位具備國 際金融業務專業知識及良好外語能力的人員,供未來大陸營業據 點運用。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上海商銀未上市買賣上海商銀未上市好嗎上海商銀未上市股票上海商銀未上市股價上海商銀未上市上海商銀未上市公司上海商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商銀未上市統一編號上海商銀未上市統編上海商銀未上市股務上海商銀未上市股票過戶上海商銀未上市地址上海商銀未上市網址上海商銀未上市電話上海商銀未上市傳真上海商銀未上市盤商上海商銀未上市產業上海商銀未上市董監上海商銀未上市公司財報上海商銀未上市股東上海商銀未上市董事會上海商銀未上市查詢上海商銀未上市部落格上海商銀未上市佈局上海商銀未上市仲介上海商銀未上市員工上海商銀未上市eps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灣電力行情,台灣電力買賣,台灣電力好嗎,台灣電力股票,台灣電力股價,台灣電力未上市,台灣電力公司,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力統一編號,台灣電力統編,台灣電力股務,台灣電力地址,台灣電力網址,台灣電力電話,台灣電力傳真,台灣電力未上市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櫃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上櫃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報價,台灣電力未上市股價,台灣電力股票過戶,台灣電力董監事,台灣電力財務報表,台灣電力股東,台灣電力董事會,台灣電力部落格,台灣電力員工,台灣電力交易,台灣電力討論區,台灣電力eps,台灣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