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拚產能 LED廠下半年吸金100億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12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隆達電子

 

 看好產業發展,今年以來已辦過多次籌資的LED族群,又要 掀起新一波募資熱。LED磊晶廠鼎元(2426)、隆達、新世紀( 3383)都計劃於下半年辦理現增或私募,以大舉擴充設備,光是 這3家廠商就會吸走市場近百億元資金。此外,還有晶電和隆達 都有計劃增資。鼎元預計下半年辦理額度1億股的私募,預計籌資20-30億元 。鼎元董事長傅佩文指出,主要是擴充藍光LED的產能,購買 MOCVD(有機金屬氣相磊晶成長系統)設備。鼎元原本宣佈將合併力晶(5346)集團的晶發,成為台灣 第三大LED廠,由中游切晶往上游磊晶佈局,但因換股比例未達 共識而破局。不過,鼎元也自食其力,以10億元資本額成立鼎 承光電,目前已經向廠商訂了7台MOCVD,8月底開始時裝機, 預計第4季起加入營運。隆達於6月30日的股東會中,通過以私募方式辦理現金增資發 行新股,發行額度擬不超過5,000萬股,若以隆達目前股價約60元 左右來估算,籌資金額約為30億元左右。隆達財務長張博儀指出,其實上半年的私募、現增及兩個聯 貸案,今年隆達資本支出的需求都已經籌資完畢,這次的私募主 要是先做準備,預留下半年有新的需求上來,公司才能有銀彈準 備擴產。晶電股東會也通過私募發行普通股案,發行股數以不超過3億 股為限;新世紀則預計在6月30日股東常會中,討論發行額度不超 過1億股的現金增資普通股、或發行海外存託憑證GDR、或於 5,000萬股額度內辦理私募,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擇一進行。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隆達電子未上市買賣隆達電子未上市好嗎隆達電子未上市股票隆達電子未上市股價隆達電子未上市隆達電子未上市公司隆達電子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隆達電子未上市統一編號隆達電子未上市統編隆達電子未上市股務隆達電子未上市股票過戶隆達電子未上市地址隆達電子未上市網址隆達電子未上市電話隆達電子未上市傳真隆達電子未上市盤商隆達電子未上市產業隆達電子未上市董監隆達電子未上市公司財報隆達電子未上市股東隆達電子未上市董事會隆達電子未上市查詢隆達電子未上市部落格隆達電子未上市佈局隆達電子未上市仲介隆達電子未上市員工隆達電子未上市eps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灣電力行情,台灣電力買賣,台灣電力好嗎,台灣電力股票,台灣電力股價,台灣電力未上市,台灣電力公司,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力統一編號,台灣電力統編,台灣電力股務,台灣電力地址,台灣電力網址,台灣電力電話,台灣電力傳真,台灣電力未上市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櫃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上櫃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報價,台灣電力未上市股價,台灣電力股票過戶,台灣電力董監事,台灣電力財務報表,台灣電力股東,台灣電力董事會,台灣電力部落格,台灣電力員工,台灣電力交易,台灣電力討論區,台灣電力eps,台灣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