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冠 營收連九個月創新高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12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虹冠電子

類比IC廠虹冠(3257)受惠主動式、被動式以及桌上電腦主動式 PFC三大產品線訂單塞爆,繼5月份合併營收創下單月歷史新高紀 錄後,6月份可望再改寫紀錄。展望下半年,虹冠董事長劉大光 表示,下半年訂單能見度依然看好,加上應用在LEDTV以及照明 和雲端的電源訂單開始少量供貨,對全年的營收和獲利將陸續產 生貢獻。

虹冠5月份營收為0.48億元,較去年同期0.3億元成長55.3%,連續 9個月改寫新高。法人估,進入電源產業成長動能強勁的下半年, 不排除有持續改寫新高的機會。

劉大光指出,桌上電腦的電源需求持續飆高,另外,LEDTV及照 明和工業用的「雲端」電源需求也逐漸走強,整體來看,全年訂 單能見度佳。

但是劉大光也坦言,第四季的晶圓產能仍舊吃緊,有可能要到第 四季才可紓解,因此,第四季應該會是公司今年表現最好的一季 。

攤開虹冠07年、08年、09年的獲利表現來看,每股稅後淨利分別 賺進0.5元、1.38元和1.61元,在營業毛利部份,也從07年的 30.67%,跳升至09年的43.44%,營收、毛利同步走高。

劉大光強調,電子產品都脫離不了電源,加上節能有關的應用需 求持續發酵,整體市場成長幅度可觀,其中,看好應用在LED和 太陽能的部份,未來有機會成為虹冠重要獲利來源。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虹冠電子未上市買賣虹冠電子未上市好嗎虹冠電子未上市股票虹冠電子未上市股價虹冠電子未上市虹冠電子未上市公司虹冠電子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虹冠電子未上市統一編號虹冠電子未上市統編虹冠電子未上市股務虹冠電子未上市股票過戶虹冠電子未上市地址虹冠電子未上市網址虹冠電子未上市電話虹冠電子未上市傳真虹冠電子未上市盤商虹冠電子未上市產業虹冠電子未上市董監虹冠電子未上市公司財報虹冠電子未上市股東虹冠電子未上市董事會虹冠電子未上市查詢虹冠電子未上市部落格虹冠電子未上市佈局虹冠電子未上市仲介虹冠電子未上市員工虹冠電子未上市eps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灣電力行情,台灣電力買賣,台灣電力好嗎,台灣電力股票,台灣電力股價,台灣電力未上市,台灣電力公司,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力統一編號,台灣電力統編,台灣電力股務,台灣電力地址,台灣電力網址,台灣電力電話,台灣電力傳真,台灣電力未上市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櫃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上櫃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報價,台灣電力未上市股價,台灣電力股票過戶,台灣電力董監事,台灣電力財務報表,台灣電力股東,台灣電力董事會,台灣電力部落格,台灣電力員工,台灣電力交易,台灣電力討論區,台灣電力eps,台灣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