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國科會:旭能、友達不需停工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11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旭能光電

 

 國科會副主委陳正宏及中科管理局局長楊文科昨(10)日傍 晚舉行記者會,明確傳達中科三期進駐廠商旭能、友達不需要停 工的立場。國科會表示,依據行政訴訟法,暫停開發行為不及於 當事人之外的第三人,且本案與環評法無關。台北高等行政法院7月30日做成判決及假處份,要求中科三 期及四期暫停開發,外界就相當關注目前已進駐的旭能光電及友 達是否被迫停工,國科會近日內表示,將窮一切法律之途徑,希 望為中科廠商謀求解決之道。中科管理局局長楊文科表示,中科於9日晚間正式收到環保 署公文,要求中科管理局即日起,到重新通過環境影響評估審查 為止,停止中科三期、四期的開發行為。楊文科表示,中科也立刻通知三期七星基地公共工程承包 廠商必須停止施工,對於新廠商入區申請,在重新通過環評審查 之前也暫停受理。目前進駐三期的二家業者旭能光電及友達,中科表示,不需 要停工。中科解釋,因為台北高等法院所做裁定的當事人為環保 署、國科會及中科管理局,依法其效力應不及於當事人之外的第 三人。因此,本案假處份的裁定及停止執行裁定,不及於廠商, 旭能光電及友達,並沒有是否停止營運的問題。楊文科指出,公共工程的停止,並不會影響到廠商的用水、 用電、營運及出貨等。針對環保團體對於旭能光電、友達不停工一事,仍表達抗議 。國科會指出,友達、旭能光電當初是在環評通過的情況下,依 法取得開發許可執照。行政部門認為,廠商依法取得許可進行開 發,在信賴保護的前提下,不需要停工、停止營運。國科會指出,台北高等法院的判決及假處份,對於科學園區 造成大衝擊,可說是百年少見的產業大地震。國科會希望抗告結 果可以儘速出爐,避免國家的競爭力受到影響,並重拾國際對台 灣投資的信心。至於中科四期二林園區,目前雖然有3家廠商通過申請,但 實際並沒有任何廠商進駐。國科會及中科表示,將停止二林園區 的後續開發程序。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旭能光電行情,旭能光電買賣,旭能光電好嗎,旭能光電股票,旭能光電股價,旭能光電未上市,旭能光電公司,旭能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旭能光電統一編號,旭能光電統編,旭能光電股務,旭能光電地址,旭能光電網址,旭能光電電話,旭能光電傳真,旭能光電未上市股票,旭能光電未上市櫃股票,旭能光電未上市上櫃股票,旭能光電未上市報價,旭能光電未上市股價,旭能光電股票過戶,旭能光電董監事,旭能光電財務報表,旭能光電股東,旭能光電董事會,旭能光電部落格,旭能光電員工,旭能光電交易,旭能光電討論區,旭能光電eps,旭能光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