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挺WiMAX 政府3億練兵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16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威達雲端

 

 雲端運算與WiMAX產業列為全球招商旗艦計劃,經濟部已計 畫結合衛生署、警政署與教育部,推出3大扶持WiMAX產業計劃, 預計分兩階段進行,遠傳、威邁思、全球一動、威達、聯發科與 精英將加入,第一階段政府經費將投入至少1億元,可望於9月啟 動。7月底政府選出十大全球招商旗艦計劃,雲端運算與WiMAX產 業是計劃之一,經建會推估招商目標金額為650億元,經濟部官員 表示,為達到招商目標金額,經濟部要幫WiMAX廠商「鍛鍊」一 下,未來在吸引外國企業投資或合作時將有助益。經濟部日前統籌各部會政策資源,篩選出衛生署、警政署與 教育部的政策,官員說,主因為上述3大部會政策已較為成熟, 運用WiMAX技術適得其所。3大計畫包括衛生署的政府雲,主要透過雲端運算結合WiMAX 寬頻技術,將醫院的電子病歷作連結;警政署的街頭監視器遠端 遙控與傳輸,以及警用智慧型手機;最後則是教育部的校園安全 計劃,規劃在學校周遭佈建WiMAX無線寬頻,隨時掌握學童安全 。經濟部官員說,這3大計劃會分為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會是 以產品設計與試量產為主,不過由於計劃龐大,衛生署與警政署 在第一階段投入的經費,就已經近1億元,還不包括教育部的計劃 ,預計9月正式啟動第一階段。官員舉例,警政署希望透過警用智慧型手機,隨機查贓車以 及維持良好通訊品質,未來每一員警都會配置一支警用智慧型手 機,商機相當龐大。至於第二階段,經濟部規劃在明年初執行,官員指出,此階 段是產品通過測試,可以正式接單,屆時衛生署、警政署與教育 部就會釋出大量訂單,各部會正在編列民國100年預算,粗估政府 投入經費至少2億元。經濟部官員說,這些計劃運用的系統是封閉式,只要在第一 階段廠商產品通過測試許可,二階段就可以確保取得訂單,所以 廠商興趣相當濃厚,包括威邁思、遠傳、全球一動、威達、聯發 科以及精英已表達參加意願,希望在WiMAX產業搶得一定地位。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威達雲端行情,威達雲端買賣,威達雲端好嗎,威達雲端股票,威達雲端股價,威達雲端未上市,威達雲端公司,威達雲端股份有限公司,威達雲端統一編號,威達雲端統編,威達雲端股務,威達雲端地址,威達雲端網址,威達雲端電話,威達雲端傳真,威達雲端未上市股票,威達雲端未上市櫃股票,威達雲端未上市上櫃股票,威達雲端未上市報價,威達雲端未上市股價,威達雲端股票過戶,威達雲端董監事,威達雲端財務報表,威達雲端股東,威達雲端董事會,威達雲端部落格,威達雲端員工,威達雲端交易,威達雲端討論區,威達雲端eps,威達雲端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