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奇美咖啡採3M淨水系統 進軍北部市場   【資料來源:工商】 | 奇美食品 - 2010/8/23

隸屬於奇美食品的奇美咖啡連鎖,上週五(20日)舉行記者會,宣布 全省門市據點全面採用3M淨水系統,標榜以黃金比例水質,調製優質 的咖啡,以全力迎合上班族挑剔的咖啡味蕾。奇美咖啡過去以中、南部大型企業總部,如台積電、奇美電、工 研院等設點為主,有別於市面連鎖咖啡體系,除了提供咖啡及各式簡 餐外,也成為銷售奇美食品的重要通路;目前奇美咖啡全省有22個據 點,本次藉由全面採用3M淨水系統,並宣誓進軍北部市場的企圖心。為傳達能提供幸福的好滋味,奇美食品董事長宋光夫,親自主持 記者會,並與3M工業產品總經理鄭昔福於現場煮咖啡,供來賓品嚐。宋光夫身兼奇菱科技與奇美食品董事長,對旗下公司所產製產品 ,不管是奇菱的LCD背光模組或奇美食品的包子、水餃,對品質都相 當堅持;用好的東西、好的配方、好的材料,才能產製好的產品,宋 光夫說,這是該公司的堅持,也是一種責任。宋光夫對於3M淨水系統在去年88風災時,第一時間慷慨解囊,提 供災民優質乾淨飲用水,表示感佩;宋光夫說,奇美咖啡全省據點, 全面採用3M淨水系統調製咖啡,就是要讓堅持用好的東西的理念延續 下去。此外,宋光夫也宣佈,旗下奇美食品生產包子水餃的用水,也將 全面採用3M淨水系統,共同延續幸福的好味道。3M工業產品總經理鄭昔福表示,3M淨水系統,不僅可省下4倍之 過濾水及延長咖啡沖泡設備的壽命,更可去除自來水中的氯氣,並保 有礦物成份,不但節省成本,更具環保概念,符合奇美一貫的企業永 續經營的理念。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奇美食品行情,奇美食品買賣,奇美食品好嗎,奇美食品股票,奇美食品股價,奇美食品未上市,奇美食品公司,奇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奇美食品統一編號,奇美食品統編,奇美食品股務,奇美食品地址,奇美食品網址,奇美食品電話,奇美食品傳真,奇美食品未上市股票,奇美食品未上市櫃股票,奇美食品未上市上櫃股票,奇美食品未上市報價,奇美食品未上市股價,奇美食品股票過戶,奇美食品董監事,奇美食品財務報表,奇美食品股東,奇美食品董事會,奇美食品部落格,奇美食品員工,奇美食品交易,奇美食品討論區,奇美食品eps,奇美食品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