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基材料與蕪湖奇瑞科技結盟   【資料來源:工商】 | 明基材料 - 2010/8/24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明基友達集團旗下的偏光膜廠明基材料(原達信科技,8215 )昨(23)日宣布,與大陸車廠奇瑞控股集團旗下蕪湖奇瑞科技 成立合資公司,並簽署合約,未來雙方將合作研發與生產應用於 電動車鋰電池的隔離膜材料,這將是友達集團從既有光學零組件 材料切入新能源科技材料的開端。明基材料指出,合資公司將設立於安徽蕪湖高新技術開發區 ,雙方各持股50%,預計這項合資計劃,將可使明基材料的經營 佈局自光學膜產品,延伸進入車用新能源材料市場。明基材料與蕪湖奇瑞科技的這項合資計劃,預計自今年起展 開實驗室及實驗線的佈建,2011年開始建廠計劃,預計2012年進 入試量產階段,產品將應用於整個動力電池領域,客戶包括奇瑞 集團及其他電池廠客戶。達信科技今年8月起更名為明基材料,目前除了已是台灣第 一大偏光膜供應廠之外,自2009年起開始研發及銷售自有品牌的 醫護產品,並同時展開綠能產品的開發。偏光片製程中運用的捲 對捲、拉伸,以及高分子化學技術,可轉而應用於能源材料之研 發與製造,目前已開發出太陽能模組用背板(BackSheet),並 通過TUV及UL的測試開始出貨。明基材料指出,本次與奇瑞的合作將以車用鋰電池的隔離膜 為主要產品,掌握下游客戶的資源,可望使明基材料的產品佈局 可順利擴展至車用能源材料市場。蕪湖奇瑞科技成立於2001年,是中國大陸第6大汽車廠奇瑞汽 車的母公司奇瑞控股集團100%轉投資公司,隨著汽車工業逐步發 展為以電池為主要動力來源,而車用電池中更以隔離膜為其關鍵 材料之一。明基材料已展開隔離膜的研發工程,藉由此次與奇瑞 科技的合資案,奇瑞集團可以擴大其在電動車材料的掌握。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明基材料 行情,明基材料 買賣,明基材料 好嗎,明基材料 股票,明基材料 股價,明基材料 未上市,明基材料 公司,明基材料 股份有限公司,明基材料 統一編號,明基材料 統編,明基材料 股務,明基材料 地址,明基材料 網址,明基材料 電話,明基材料 傳真,明基材料 未上市股票,明基材料 未上市櫃股票,明基材料 未上市上櫃股票,明基材料 未上市報價,明基材料 未上市股價,明基材料 股票過戶,明基材料 董監事,明基材料 財務報表,明基材料 股東,明基材料 董事會,明基材料 部落格,明基材料 員工,明基材料 交易,明基材料 討論區,明基材料 eps,明基材料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