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錢買南山 中信現增603億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1/29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中信金控為併南山人壽籌措龐大銀彈!中信金昨(26)日召開 董事會,為充實營運資金、強化資本及財務結構,以利長期經營 與跨業發展,中信金董事會決議以公開募集方式辦理普通股現金 增資,發行股數暫定為33.5億股,發行價格暫定為每股18元,以 此發行價格計算,將有603億元的額度。中信金預計,若取得南山人壽,有明確投資標的後,將另行召 開董事會呈請變更資金運用計劃及相關效益後,向主管機關提出 申報,預計增資案若進度順利,將在明年上半年完成。中信金昨日收盤價為18.65元,暫定的增資發行價格18元,僅有 0.65元的折價空間,中信金指出,18元僅是暫定的價格,實際發 行價格將於向金管會申報案件生效後,依「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 業公會承銷商會員輔導發行公司募集與發行有價證券自律規則」 第6條訂定。此外,依相關法令規定,這次的增資案,將提撥發行總股數的 10%對外公開承銷、10%由員工承購、80%由原股東依持股比例 認購。中信金高層強調,大股東將按原有持股比例認購股票,甚 至若有小股東放棄認購或認購不足的部分,大股東也不排除接手 ,因此大股東股權不但不會減少,甚至還會增加,未來中信金的 經營仍將持續穩健發展。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曾強調,中信金不管如何,「廟絕對不會 跑」,又是歷史悠久的金融機構,專注於本業,又有豐富經驗的 團隊,對保戶、對國家都好。中信金一直以來對跨足保險業很有興趣,加上短期內,在台灣 不容易找到像南山人壽有1.6兆元這麼大規模的金融資產,因此, 只要中信金買下南山人壽,就可以「改變金融版圖」,對於中信 金的基礎穩固有很大助益,對於未來西進大陸也很有幫助。此外,為充實中信金控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創業投資公司的可 運用投資資金,以支應中信創投的長期業務發展目標,並配合政 府政策協助輔導中小企業、文創產業發展,並進一步爭取政府基 金委外管理的機會,中信金董事會中通過,擬依金融控股公司法 相關規定,全數認購子公司中信創投辦理的普通股現金增資計 20億元,每股認購價格10元,認購股數為2億股。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南山人壽 行情,南山人壽 買賣,南山人壽 好嗎,南山人壽 股票,南山人壽 股價,南山人壽 未上市,南山人壽 公司,南山人壽 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 統一編號,南山人壽 統編,南山人壽 股務,南山人壽 地址,南山人壽 網址,南山人壽 電話,南山人壽 傳真,南山人壽 未上市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櫃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上櫃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報價,南山人壽 未上市股價,南山人壽 股票過戶,南山人壽 董監事,南山人壽 財務報表,南山人壽 股東,南山人壽 董事會,南山人壽 部落格,南山人壽 員工,南山人壽 交易,南山人壽 討論區,南山人壽 eps,南山人壽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