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亞百貨二樓 國寶5.7億得標  
新聞發生日期: 2011/1/25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龍巖人本  

陰宅業者因現金流大,已躍升為台北市商用不動產的主要買家。位於台北火車站前的前大亞百貨大樓,部分樓層於昨(24)日法拍,其中二樓由國寶公司以5億7,748萬元、每坪近73.7萬元得標。

房仲業者指出,前大亞百貨二樓正出租中,國寶未來可收租,租金投報率逾4%,如今台北市主要商圈的租金投報率普遍不到3%,國寶此筆交易頗為划算。

此外,據瞭解,國寶原本就已掌握該大樓部分樓層,此次出手可視為加碼,看好台北火車站前商圈發展的意味濃厚。

近來陰宅業者積極買進台北市房地產,均以商用不動產為主,業內人士分析,陰宅業者在銷售靈骨塔、生前契約時,預收款豐厚,每個月的現金流量非常驚人,加上房地產漲勢可期,因而出現「陰宅業者跨界買陽宅」的現象。

例如龍巖人本就積極插旗台北金融中心,已掌握一樓、二樓、八樓、九樓與地下一樓等,並持續物色其他標的;國寶昨日也出手。

台北地院民事執行處昨天拍賣前大亞百貨大樓的二樓、五樓與六樓,債務人為新采國際開發,三個樓層總權狀坪數為2,833.79坪,總底價為20億4,758萬元,底價平均單價為72.26萬元。結果二樓、共783.7坪的部分,由國寶拍得,五樓、六樓則以流標收場。

台灣房屋不動產研究中心執行長邱太火宣說,前大亞百貨二樓目前以每坪每月2,500元的租金租給松崗資產管理,再轉租給大創百貨等業者,租期至民國108年9月,每月租金收入196萬元,換算成投報率有4.07%,相當不錯。

寬頻房訊副總經理張慈芳則說,此商圈的行情價約為每坪70萬至75萬元,此次拍賣價格尚屬合理;此商圈交通非常方便,二樓可做店面,較有誘因,而五樓、六樓的部分,因為內部規劃有暇疵,商業行為與過去相比,並不熱絡,所以此次並未拍出。

張慈芳認為,五、六樓的部分,除非有財團願意介入整合為新的商場,否則還是轉做辦公室用途,會較有獲利空間;邱太火宣說,接下來三、四樓的部分也會在2月或3月時法拍。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龍巖人本行情,龍巖人本買賣,龍巖人本好嗎,龍巖人本股票,龍巖人本股價,龍巖人本未上市,龍巖人本公司,龍巖人本股份有限公司,龍巖人本統一編號,龍巖人本統編,龍巖人本股務,龍巖人本地址,龍巖人本網址,龍巖人本電話,龍巖人本傳真,龍巖人本未上市股票,龍巖人本未上市櫃股票,龍巖人本未上市上櫃股票,龍巖人本未上市報價,龍巖人本未上市股價,龍巖人本股票過戶,龍巖人本董監事,龍巖人本財務報表,龍巖人本股東,龍巖人本董事會,龍巖人本部落格,龍巖人本員工,龍巖人本交易,龍巖人本討論區,龍巖人本eps,龍巖人本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