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法人:威寶 金仁寶下個出嫁對象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2/8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威寶電信

筆記型電腦(NB)大廠仁寶電腦近期陸續處分旗下虧損的公司, 包括統寶及飛信。法人指出,金仁寶正採「聚焦」策略,外界點 名下一個出嫁對象可能是威寶電信。

法人評估,金仁寶集團未來將聚焦筆記型電腦、手機等產品組裝 ,未來可能朝向筆電及手機上游零組件持續整併。例如機殼、軸 承等機構件產品,考慮以併購擴張版圖,拉大在筆電上的供應鏈 布局,迎擊對手廣達。

對於威寶是否有出嫁的可能性,金仁寶董事長許勝雄表示,現在 想這些太早了,威寶目前也沒有籌資計畫。威寶由金仁寶共同投 資,持股比率達七成,是集團中唯一虧損的轉投資。

近期威寶經營狀況轉佳,有助於引進資金。威寶今年用戶數提前 達成150萬戶目標,全年營收80億元,單月EBIDTA(稅前息前折 舊攤提前獲利)已經損平。威寶總經理張豊雄表示,明年用戶數 挑戰200萬用戶,ARPU(平均帳單金額)要挑戰600元以上,全年 營收突破100億元,上看120億元,7月起可望單月損平。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