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B3.0飆速 開啟5G bps新世代  
新聞發生日期: 2011/3/31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銀燦科技  

USB3.0高速傳輸時代來臨,銀燦科技在Flash控制晶片及橋接IC的量產及出貨拔得頭籌,不但是業界第一家,且每月出貨量從100萬顆起跳,並逐季攀升。今年的訂單目標是2,000萬顆,約可創造至少5億元營收。

USB3.0商機自去年開始發酵,今年則會有十倍速成長力道,在電腦週邊業、最夯也最熱門。一如業界所稱:USB3.0的傳輸速度(5G)),最高可達到USB2.0(480M)的十倍,在IT產業引發巨大的「U3效應」可以預期,在新秀競逐下,市場也將重新洗牌。

銀燦科技協理李政逸表示,經二年研發,去年第四季領先同業推出USB3.0隨身碟控制器單晶片,目前每月供貨數量都在100萬顆以上。兩岸隨身碟市場單月需求量估計至少逾2,000萬支,銀燦未來二年將有很大的成長空間;營收隨著接單呈倍數成長,也充滿想像空間。

銀燦2008年9月成立,董事長李庭育及主要團隊來自半導體業界,技術經驗豐富。目前其股本3億元,去年第四季已達損益平衡,今年獲利展望樂觀。銀燦計畫2013年上櫃,法人認為,以USB3.0蘊孕的豐沛商機來看,幾年內將可見到不只一家IC設計新星,銀燦將最先冒出頭。

銀燦團隊專長於數位設計、控制及整合,高速類比電路的U3實體層(PHY),則由智原科技IP授權。智原持有銀燦股權近二成,全力支援最佳成本組合的技術,除了讓銀燦產品更具競爭力,也是產品能夠早同業一步上市的重要原因。

市場認為,USB3.0的價格攸關市場普及率速度。目前Flash2通道晶片市場均價大約一美元,在同業競爭下,下半年有機會下滑至0.7-0.8美元。屆時,業者的毛利雖挫低至三成左右,但取代U2的速度會加快。

李政逸認為,AMD與Intel兩大CPU廠表態支持USB3.0規格,未來Device端的市場應用空間將遠大於Host端。銀燦的策略是專注於Device端應用,以中低階Flash記憶體產品應用(大姆哥、外接硬碟等)為起步,一、二通道為目前主力,再逐步擴大產品線。下半年將推出4及8通道產品,舊產品也會推出全新二代版。

一般相信,家電領域會是U3的第二戰場,STB、TV、平板電腦等,都會設計USB3.0Port,以滿足高容量影音檔在傳輸、下載的高速要求。對於此種不同於主機板及NB的平台,多數業者仍持觀望態度,據了解,日本NEC已率先提出針對STB的技術方案,銀燦對此也高度關注、嚴陣以待。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銀燦科技行情,銀燦科技買賣,銀燦科技好嗎,銀燦科技股票,銀燦科技股價,銀燦科技未上市,銀燦科技公司,銀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銀燦科技統一編號,銀燦科技統編,銀燦科技股務,銀燦科技地址,銀燦科技網址,銀燦科技電話,銀燦科技傳真,銀燦科技未上市股票,銀燦科技未上市櫃股票,銀燦科技未上市上櫃股票,銀燦科技未上市報價,銀燦科技未上市股價,銀燦科技股票過戶,銀燦科技董監事,銀燦科技財務報表,銀燦科技股東,銀燦科技董事會,銀燦科技部落格,銀燦科技員工,銀燦科技交易,銀燦科技討論區,銀燦科技eps,銀燦科技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