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三商美邦人壽五同仁 摘保險文馨獎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2/14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三商美邦

「第10屆保險文馨獎」於12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三商美邦人壽共 五位傑出內外勤同仁獲獎:行銷部高莙喻襄理為壽險組第九名; 1486魏秀蓮處經理、15051邱彥如襄理及1486游小蓉、行銷部曹之 翰主任四位同仁分別取得佳作的殊榮。

保險兩字背後,蘊含著終生的承諾,編織起愛與關懷的網絡,亦 串聯無數的感動,而三商美邦人壽本屆獲得保險文馨獎的五位同 仁,有身經百戰的資深同仁;亦有初入行的壽險尖兵,他們分別 以文字刻劃出感人肺腑的故事,不但傳遞出保險的光輝,也讓溫 暖的氛圍影響周遭的人。這幾位同仁的共通點,就是他們用生命 推動保險的熱忱,以樂觀進取的態度化逆境為順境,而能在助人 的事業中,發揮一己的影響力,綻放保險的芬芳。

三商美邦人壽16年多來以「一句承諾.一生的朋友」的核心理念 ,彰顯壽險從業人員的價值,以提供深植人心的服務為職志,從 本屆文馨獎得獎作品中可見端倪。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