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寶、仁寶 切入電子書

新聞發生日期: 2010/3/9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威寶電信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昨日揭露集團全球佈局全貌並首度 透露,仁寶、金寶將首度切入電子書代工市場,並將在南京設立 研發中心、發展光電產業。許勝雄表示,南京研發中心初期會有100人規模,為了讓仁寶 儘速切入與光電相關NB、PC市場,而決定在南京設光電產業研發 中心。至於電子書,由仁寶及金寶跨足並主要以代工為主,而且 成品已經出爐,但不方便透露代工客戶。而在鴻海、廣達、英業達等積極深入四川等大陸內陸設廠之 際,許勝雄表示,仁寶不會到內陸設廠,畢竟得考慮大陸城鄉結 構變化未來可能衍生的人力短缺問題。另外,集團未來將加重歐洲佈局,包括泰金寶前進波蘭設立 機上盒工廠,就地供應歐洲日益擴大的數位電視機上盒需求量; 仁寶及金寶則前進巴西設廠,除了仁寶NB已在巴西開賣,金寶的 印表機也正規畫前進巴西。金仁寶集團在全球建構的經濟版塊還包括為了搶美國市場重 要的標案,仁寶在美國聖荷西州設立簡易加工廠;華寶的重心仍 在南京、並以深耕南京做佈局;仁寶則仍在評估要不要去越南投 資設廠?若不去越南,就擴大崑山的規模。而集團旗下企業中,今年最具成長爆發力的,首推仁寶、康 舒及泰金寶,其中,泰金寶的(DVD及電腦)外接硬式磁碟機今 年出貨目標挑戰3.2億台,較去年的2.3億台成長近40%,主要是為 包括國際知名硬碟機大廠希捷(Seagate)等大廠代工;康舒受惠 企業佈局雲端,尤其康舒與蘋果電腦合作密切;集團未來也會增 加網通事業投資。許勝雄指出,集團今年整體營收挑戰330億美元,首度破新台 幣兆元,其中,仁寶集團(包括華寶、鋐寶、智易)挹注營收260 億美元,泰金寶集團(泰金寶、康舒、金寶)佔70億美元。對於威寶電信,許勝雄期許今年年中損益兩平、全年正式獲 利。總經理張豐雄進一步表示,威寶今年用戶目標挑戰200萬、營 收由去年底訂出100億元、再向上挑戰120億元。許勝雄表示,除了統寶及飛訊,集團今年還會持續處分非核 心事業,但威寶正走向健康道路,目前並無出售持股打算,尤其 ,威寶與中國移動合作在台設立TD-SCDMA實驗網,未來將升級為 TD測試中心,將扮演提供台廠出貨中移動之前的測試平台,地位 相當重要。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全民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全民資訊交流,股市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上海商銀,開曼晨星,力智電子,晶美應用,國鼎生技,台灣神隆,亞太電信,凌通科技,友輝光電,先進電,富晶電子,聯相光電,鋰科科技,必翔電能,智微科技,立景光電,達興材料,兆遠科技,隆達電子,天鈺科技,禧通科技,瀚昱能源,南山人壽,麗清科技,虹冠電子, 奇力光電,奇菱科技,奇美材料,采鈺科技,科冠能源,有成精密,綠陽光電,科統科技,永達保險,陽信商銀,三信商銀,大慶票卷,三商美邦,聿新生技,精拓科技,聯嘉光電,鑫源盛科,南亞光電,奇美通訊,北儒精密,光林電子,研晶光電,瑞銘科技,欣寶電子,立積電子,賽亞基因,劍揚公司,明興光電,兆晶科技,坤輝科技,敘豐企業,太陽光電,賀毅科技,民間投資,聯亞光電,台睿科技,嵩益實業,錸寶科技,昇陽半導,南美特科,亞昕開發,龍彩科技,吉佳科技,華泰銀行,新世紀資,萬通票券,奇美實業,國光生技,台塑生醫,方陣科技, 台塑網科,中華海洋,晶心科技,虹晶科技,神盾公司,亞洲電材,鑫科材料,東森電視,常翔科技,台灣龍盟,微邦科技,鈺瀚科技,鑫晶鑽,康訊科技,智盛全球,永勝泰科,育霈科技,常憶科技,捷揚光電,佳凌科技,絡達科技,中盟光電,峰毅光電,琉明光電,雷爵科技,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20-155-73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