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大檔!神州數碼TDR11/24上市 期中稅後純益年增2成

神州數碼助理總裁劉宇清表示,公司過去即與台灣宏碁、華碩、創見、明基等知名品牌有深厚合作關係,藉由TDR的發行將與台灣資本市場更密切地連結,並建立台灣IT產業及品牌前進大陸市場的合作平台。(鉅亨網記者張旭宏攝)

中國最大的IT通路服務商神州數碼控股TDR(910861-TW),將於11月24日正式掛牌上市交易,可望為逐漸冷卻的TDR市場,再注入活水。此次神州數碼將發行2.6億單位TDR,價格暫訂29元至33元間,募集金額可達75億至85億元,預計11月12日至16日開放公開申購,由於規模僅次於康師傅(911322-TW),因此為今年最大一檔TDR上市案。

神州數碼公告截到9月底(期中)獲利數字,隨著中國內需IT需求大幅增長帶動下,營收為275.6億港元,較去年同成長12.65%,較上財年同期的約港幣24,464百萬元,增長了12.65%,營業獲利5.29億港元,年增96.64%,每股基本盈利為52.60港仙,較去年同期成長23.07%,表現亮眼。神州數碼助理總裁劉宇清表示,公司過去即與台灣宏碁、華碩、創見、明基等知名品牌有深厚合作關係,藉由TDR的發行將與台灣資本市場更密切地連結,並建立台灣IT產業及品牌前進大陸市場的合作平台。

神州數碼於2001年由聯想集團分拆其分銷事業而設立,並於同年於香港上市,成立迄今,業務包含分銷通路及高毛利的資訊服務提供,是中國內需IT分銷及服務的雙龍頭,也是中國數位化及IT高速成長商機的最大受惠者,所創造的營
收金額更是聯想的兩倍之多。根據IDC報告,神州數碼於中國IT分銷市佔達25%,足足比第二名的聯強高出四成,另透過旗下近600家「神州數碼@港」零售據點,在中國4-6級城市以50%以上市占率,遙遙領先其他對手,包括Cisco、Dell及Microsoft在中國超過一半收入都是透過神州數碼銷售。在中國十二五計畫定調以縮小貧富差距為主軸後,深耕4-6級城市神州數碼,將成為投資人選擇中國內需IT通路概念題材中首選。

劉宇清指出,在十二五計畫中,發展新一代信息技術,為七大政策之一,公司與聯想、賽爾網路、中國移動、百度、搜狐等19家業者發起成立「中關村雲計算產業聯盟」,目標將北京建設為中國的雲端產業研究中心及基地,神州數碼憑藉其在電信業整合及銷售之優勢,提供中國在發展三網融合及雲端計畫過程中所需之整合系統及軟、硬體建置規劃與採購服務,為少數在中國三網融合及雲端計畫發展中,真正「軟硬通吃」、也是十二五計畫中先行受惠者。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神州數碼 行情,神州數碼 買賣,神州數碼 好嗎,神州數碼 股票,神州數碼 股價,神州數碼 未上市,神州數碼 公司,神州數碼 股份有限公司,神州數碼 統一編號,神州數碼 統編,神州數碼 股務,神州數碼 地址,神州數碼 網址,神州數碼 電話,神州數碼 傳真,神州數碼 未上市股票,神州數碼 未上市櫃股票,神州數碼 未上市上櫃股票,神州數碼 未上市報價,神州數碼 未上市股價,神州數碼 股票過戶,神州數碼 董監事,神州數碼 財務報表,神州數碼 股東,神州數碼 董事會,神州數碼 部落格,神州數碼 員工,神州數碼 交易,神州數碼 討論區,神州數碼 eps,神州數碼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