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電視 股權爭奪戰開打  
新聞發生日期: 2011/2/14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東森電視  

東森電視股權爭奪戰開打。去年底起凱雷集團及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等,委託特定人士積極搶收東森國際股票,每股價格從26元喊上30元,市場也傳出,凱雷持股目標要超過67%,不僅要鞏固董監席次,更為未來出售做準備。

凱雷自2007年12月取得東森電視經營權,2008年8月東森電視董監全面改選,董監事三年一任,今年東森電視董監事全面改選,股權爭奪戰也搶先開打。

市場盛傳,凱雷集團出售凱擘後,下個重點就是出售東森電視股權,第二大股東王令麟近期也積極希望可以買下東森電視股權。近期有小股東表示,去年底起市場出現特定人士積極收購東森電視股票,從原本的每股26元一路抬高到28元,近期市場更喊出30元的成交價。

有趣的是,除了王令麟以外,市場盛傳,既有大股東凱雷是最積極收購的買家。凱雷集團內部不諱言表示,入主東森電視後,就計劃將其他持股收齊,幾個月前開始布局,不過,在收購過程中也遇到競相收購的對手。東森國際總經理廖尚文則表示,「不清楚」。

東森電視目前股權,由凱雷集團持有約62%最多,王令麟旗下東森國際及遠富持股超過22%,員工、法人及個人投資人等持有約15%。

業界人士認為,雖然兩大股東持有股權相當懸殊,凱雷持股約62%,但持股最好高過三分之二,約67%以上,未來才能掌握董事會,再整體出售東森。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東森電視行情,東森電視買賣,東森電視好嗎,東森電視股票,東森電視股價,東森電視未上市,東森電視公司,東森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東森電視統一編號,東森電視統編,東森電視股務,東森電視地址,東森電視網址,東森電視電話,東森電視傳真,東森電視未上市股票,東森電視未上市櫃股票,東森電視未上市上櫃股票,東森電視未上市報價,東森電視未上市股價,東森電視股票過戶,東森電視董監事,東森電視財務報表,東森電視股東,東森電視董事會,東森電視部落格,東森電視員工,東森電視交易,東森電視討論區,東森電視eps,東森電視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