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米酒降價案 立院臨會可望過關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18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台灣菸酒

 

 攸關米酒價格的菸酒稅法修正案,由於朝野均無異議,立法 院臨時會昨天通過國民黨提議逕付二讀,可望於這次臨時會三讀 過關。現有以酒精濃度課稅方式,將改為從量課稅,以米酒酒精 濃度換算,每公升將由50元降至9元,米酒售價也可望大幅調降。雖然民進黨團認為臨時會應該僅討論具有緊急需求的法案, 菸酒稅法根本不具急迫性,不過因該案被國民黨團列為此次臨時 會要審議的法案,民進黨團對修法內容無異議,因此昨天立法院 會進行報告事項時,通過由國民黨團提議逕付二讀。行政院在提出的「菸酒稅法修正草案」說明中指出,根據國 立台北大學民意與選舉研究中心「民眾使用米酒習慣與加鹽米酒 之替代性及接受度問卷調查分析報告」的結論,受訪者中有高達 96.4%是將米酒作為烹調使用,與現行加鹽料理酒用途幾乎相同 ,因此米酒應屬於料理酒,與一般飲用的酒類不同。為阻卻私劣米酒在市面流通並維護國民健康,行政院表示, 此次修正菸酒稅法第2條,主要是將料理酒的定義增列料理米酒 項目,並規定需以米類為原料,成品酒精成分不超過20%,且須 標示專供烹調用酒字樣,以與飲用的酒類作區隔。現行菸酒稅法第8條規定,蒸餾酒每公升、每度需課稅新台 幣2.5元,若改為料理酒,則無論酒精濃度為何,每公升均只課徵 9元。台酒公司所生產的米酒每瓶約600CC,若能順利降稅,換算 每瓶酒的酒稅可由29.25元降為5.4元,立法院估算,台酒每瓶售 價50元的米酒,在降稅後可望降至25元。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灣菸酒行情,台灣菸酒買賣,台灣菸酒好嗎,台灣菸酒股票,台灣菸酒股價,台灣菸酒未上市,台灣菸酒公司,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菸酒統一編號,台灣菸酒統編,台灣菸酒股務,台灣菸酒地址,台灣菸酒網址,台灣菸酒電話,台灣菸酒傳真,台灣菸酒未上市股票,台灣菸酒未上市櫃股票,台灣菸酒未上市上櫃股票,台灣菸酒未上市報價,台灣菸酒未上市股價,台灣菸酒股票過戶,台灣菸酒董監事,台灣菸酒財務報表,台灣菸酒股東,台灣菸酒董事會,台灣菸酒部落格,台灣菸酒員工,台灣菸酒交易,台灣菸酒討論區,台灣菸酒eps,台灣菸酒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