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節能減碳 交通號誌明年全換成LED

 
【中央社╱台北 1日電】 2010.09.01 08:25 pm
 

為節能減碳,經濟部能源局表示,明年10月底前,全台70萬盞交通號誌可望全面換裝 LED;台灣將是繼新加坡後,第 2個全部採用LED 交通號誌的國家。

至於路燈,能源局副局長王運銘表示,全台共有157 萬盞路燈,其中80萬盞為水銀燈,也是最耗電者;如果要將水銀路燈換裝為 LED路燈,須新台幣 220億元經費,尚在評估全面換裝的可能性。

王運銘同時指出,目前已在各鄉鎮中先換裝約5300盞LED路燈,將看這些示範LED路燈效益,包括安裝技術、效率等,因為剛換裝不久,須經過一段時間,預計明年會有初步評估。

【2010/09/01 中央社】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回首頁 ç請參考~查詢更多未上市報價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