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生技風雲路-台灣生技創投之父李正明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0/4  |  資料來源:

相關公司:太景生物

 

 李正明創辦的誠信創投在最風光時,旗下總計管理了雙勝、 登峰、連勝、極品、第一生技、尊品、世界生技、千禧生技等8個 創投基金,總管理金額高達43.7億元,不僅是國內管理基金規模排 名第10位的創投集團,在國內創投界對生技產業還是十分陌生並 拒絕投資中,他的生物科技投資規模排行榜是國內之冠,公司的 經理人多為生化及醫學相關的博士及碩士,整體素質也最高。由於投資獲利豐厚,2003年李正明還請全部員工去夏威夷旅 遊,太景生技副總經理薛博仁說,當年他才進誠信上班1個月,就 參加夏威夷之旅,對一個初出茅廬的職場新手而言,簡直就是幸 福到極點,這樣工作一個月就有的驚喜,一輩子大概都很難再碰 到。像薛博仁這樣的機緣,現任誠信創投總經理的沈志隆也躬逢 其盛。李正明為了培養子弟兵對生技產業和投資的了解,他直接投 資美國生物聚落-南加州最大的一家生技創投公司Forward,剛進 公司的沈志隆馬上被派到美國加州見習,到Forward學習整套的評 估程序,如何把一家生物科技從無到有建構起來?如何和國際大 廠互動進行全球化?透過這樣的訓練,誠信也開始滲入美國的生 物科技產業,並創造了高獲利。沈志隆說,李正明是懷著一種「使命感」進行生物科技的投 資,在當時歐美國家積極投入,並認為生技產業是未來趨勢下, 他希望能從投資生技公司中,引進適合台灣發展的技術,讓台灣 的生物科技和國際水平接軌,因此,包括BRI(百瑞國際)、唐南 珊主導的Tanox、Nereus、TBMC公司,都是他積極鼓吹的生技投 資案。人脈深厚的李正明,除了在台灣、美國和大陸布建投資案外 ,他的觸角也延伸至馬來西亞,希望透過馬來西亞做為進軍中東 市場的灘頭堡。2003年馬哈帝總統還在任時,李正明即為馬哈帝規劃高科技 園區藍圖,他總共布建3個營運主軸,包括共同設立癌症醫院和臨 床中心、建立尖端科技科學園區,投入燃料電池、奈米科技等產 業、基金投資,尋找適合去馬來西亞投資的項目,或適合馬國政 府向投資的技術或公司。在李正明積極布局馬來西亞投資案的過程中,他發現身體很 不舒服,後來硬被朋友拖去新光醫院檢查,2003年12月,李正明 到馬來西亞和馬哈帝總統簽約,期間他接獲電話告知得了胰臟癌 ,簽完約後,就匆匆回國治療,7個月後就往生,台灣生技創投之 父就這樣在很多人的惋惜聲中,渡過62歲精彩且嫌短暫的人生, 而後馬哈帝總統也下台,誠信創投的馬來西亞進軍案,也隨著李 正明和馬哈帝不同的人生句點而終止……。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太景生物 行情,太景生物 買賣,太景生物 好嗎,太景生物 股票,太景生物 股價,太景生物 未上市,太景生物 公司,太景生物 股份有限公司,太景生物 統一編號,太景生物 統編,太景生物 股務,太景生物 地址,太景生物 網址,太景生物 電話,太景生物 傳真,太景生物 未上市股票,太景生物 未上市櫃股票,太景生物 未上市上櫃股票,太景生物 未上市報價,太景生物 未上市股價,太景生物 股票過戶,太景生物 董監事,太景生物 財務報表,太景生物 股東,太景生物 董事會,太景生物 部落格,太景生物 員工,太景生物 交易,太景生物 討論區,太景生物 eps,太景生物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