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奇菱科技10月8日舉辦第13屆3C產業高分子材料及應用技術研討會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0/4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奇菱科技

 

專業材料與背光模組廠商奇菱科技,將於2010年10月8日假台北國 際會議中心舉辦「3C產業高分子材料及應用技術研討會」,此為 奇菱科技連續第13年舉辦的年度技術研討盛會。會中將邀請國內 外知名塑化與材料業大廠、研究機構及學者分享最新節能、環保 技術和產業訊息;同時在會場也將展示奇菱科技最新開發的節能 導光膜(OptibendRFilm)、塑化材料、大尺寸LED背光模組及顯示器 等多項產品。

奇菱自1998年開始即協同工業技術研究院與國際塑膠工程師協會 主辦「3C研討會」,至今已邁入第13屆。此次除了仍承付主要經 費之外,奇菱更運用在業界的影響力,邀請世界知名塑化、材料 公司及學者與會,包括3M、BASF、朗盛化學、邵氏數位顏色、 BrandstonPartnership、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等國際企 業及研究機構的專家,進行一系列與節能、環保等相關技術的專 題講座。在秉持宋光夫董事長「Weproudlycontribute,sowe humblyshare.」的貢獻與分享理念,奇菱希望透過研討會,提供 一個平台,與國內業者共同分享經驗與技術交流。

奇菱將於研討會會場展示最新開發的節能導光膜(OptibendRFilm, 可做為建築材料,安裝在高窗或氣窗的位置上。導光窗面積(約 1,400×450mm)只需佔整個窗戶的四分之一,就可將太陽光引導到 天花板與屋內深處,讓室內光線柔和與適中,並減少室內電燈約 25~50%的使用量與減少5~10%的照明燈具發熱量,最終達到總體 節能(含照明與空調)約13~26%,符合OptibendRFilm最重要的目標。

此外,奇菱在背光模組的研發更是不遺餘力,包括有65吋的大尺 寸背光模組、高效率散熱的設計、高效能的導光板印刷油墨、雷 射雕刻的導光板製程先端技術等。會場中,奇菱科技也將展示40 吋、46吋、55吋超薄型化側邊入光LED背光模組,薄型化厚度達 20mm以下,是目前TV業界量產機種中的最薄型設計。此LED背光 模組系列除了具有NTSC80%的高色彩飽和度、輝度達450nit以上 、耗電量也較同尺寸CCFL背光模組節省20%以上。

顯示器部分,將展示讓業界驚艷的55吋超薄LED顯示器及55吋超 高亮度顯示器。55吋超薄LED顯示器的側面厚度僅約27mm、重量 低於30公斤,並具備LED低能耗、無汞之環境友善特性,其中低 電源的耗用已通過極嚴格的歐盟新能源法規。此外,55吋超薄 LED顯示器也新增Displayport介面,高度整合各項輸入端需求, 領先其他業者推出完整輸入介面,提供客戶端更高階的需求。55 吋LED超高亮度顯示器領先業界擁有2,200cd/m2的高亮度規格, 並以IP65的防水防塵等級再搭配智慧型中央控制系統,及專利高 效能的水冷模組,可進一步規劃應用在戶外展示。此兩款機種皆 讓奇菱在顯示器產業整機設計展現專業及差異化領先實力。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奇菱科技 行情,奇菱科技 買賣,奇菱科技 好嗎,奇菱科技 股票,奇菱科技 股價,奇菱科技 未上市,奇菱科技 公司,奇菱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奇菱科技 統一編號,奇菱科技 統編,奇菱科技 股務,奇菱科技 地址,奇菱科技 網址,奇菱科技 電話,奇菱科技 傳真,奇菱科技 未上市股票,奇菱科技 未上市櫃股票,奇菱科技 未上市上櫃股票,奇菱科技 未上市報價,奇菱科技 未上市股價,奇菱科技 股票過戶,奇菱科技 董監事,奇菱科技 財務報表,奇菱科技 股東,奇菱科技 董事會,奇菱科技 部落格,奇菱科技 員工,奇菱科技 交易,奇菱科技 討論區,奇菱科技 eps,奇菱科技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