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仲介、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 

揆允設生技行銷平台

新聞發生日期: 2010/3/12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台灣神隆

 行政院長吳敦義昨日首次以院長身份,與南科廠商座談會, 他肯定南台灣發展醫療器材的合適性,未來將列為重要產業,同 時,他也肯定生技廠商所提「單打獨鬥」時代已過去,將請經濟 部、外貿協會等相關單位,成立「國際行銷」平台,協助廠商對 外打開國際舞台。昨日出席廠商,包括大億集團、奇美集團、亞洲基因、台灣 神隆科技代表等百餘名業者。吳敦義說,根據98年1月8日統計, 全台灣各工業區內,休無薪假的人高達23萬餘名,目前不到400人 ;三個科學工業園區,當時休無薪假近13萬人,目前只剩66人, 讓他感到很欣慰。吳敦義強調,儘管景氣已回升,但仍要持續努力作下去,攸 關產業未來的產創條例,已與立法院完成協商,將安排在立法院 這個會期優先審議,預定3月底即可立法完成。現任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副理事長,也是直得科技董事長陳麗 芬說,儘管吳院長來的時間不長,但對各廠商發言都仔細聆聽與 親自解答,亦指派林秘書長會後再追蹤,「真感心!」大億集團 創辦人吳俊億,也相當肯定吳院長的認真,以及仔細傾聽與回答 各廠商代表所提出的問題。針對原料藥廠商所提出大陸對岸以「非關稅障礙」阻礙台灣 製藥品發展,吳敦義應允將在兩岸經濟協商時,提醒大陸人士不 應再以非關稅障礙阻撓。此外,亞洲基因總經理周錦生提出,擁有很好的專利品,在 目前這個環境很難外銷,吳敦義強調,將請經濟部、外貿協會等 相關單位,共同架構「國際行銷」平台,緊密與廠商代表一起對 外打開國際舞台。吳敦義表示,南部生技業蓬勃發展,對醫療器材前景十分看 好,他也認為這是未來十分合適發展的重點產業,從上游的中鋼 有好的原料奧援,以及中游的加工產業等,甚至可運用本土化的 設備,提升中草藥的競爭力等。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全民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全民資訊交流,股市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上海商銀,開曼晨星,力智電子,晶美應用,國鼎生技,台灣神隆,亞太電信,凌通科技,友輝光電,先進電,富晶電子,聯相光電,鋰科科技,必翔電能,智微科技,立景光電,達興材料,兆遠科技,隆達電子,天鈺科技,禧通科技,瀚昱能源,南山人壽,麗清科技,虹冠電子, 奇力光電,奇菱科技,奇美材料,采鈺科技,科冠能源,有成精密,綠陽光電,科統科技,永達保險,陽信商銀,三信商銀,大慶票卷,三商美邦,聿新生技,精拓科技,聯嘉光電,鑫源盛科,南亞光電,奇美通訊,北儒精密,光林電子,研晶光電,瑞銘科技,欣寶電子,立積電子,賽亞基因,劍揚公司,明興光電,兆晶科技,坤輝科技,敘豐企業,太陽光電,賀毅科技,民間投資,聯亞光電,台睿科技,嵩益實業,錸寶科技,昇陽半導,南美特科,亞昕開發,龍彩科技,吉佳科技,華泰銀行,新世紀資,萬通票券,奇美實業,國光生技,台塑生醫,方陣科技, 台塑網科,中華海洋,晶心科技,虹晶科技,神盾公司,亞洲電材,鑫科材料,東森電視,常翔科技,台灣龍盟,微邦科技,鈺瀚科技,鑫晶鑽,康訊科技,智盛全球,永勝泰科,育霈科技,常憶科技,捷揚光電,佳凌科技,絡達科技,中盟光電,峰毅光電,琉明光電,雷爵科技,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20-155-73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