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世博台灣館 月眉台開想搶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27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月眉國際

 

外貿協會昨(26)日舉行上海世博台灣館招標公開說明會,吸引 近50位地方政府代表及民間企業出席,包括月眉育樂世界、台開 公司、台北縣與新竹市等,爭取要把上海世博館搬回台灣,成為 吸引陸客的新亮點。

貿協秘書長趙永全表示,根據估算,世博台灣館的品牌價值約在 6.29億至7.26億元,至於底標金額,目前仍未定案。

貿協昨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標售說明會,詳細說明出售標 的與贈送項目,投標資格限中華民國政府機關、公司、財團、社 團法人,標售底價將於8月30日下午上網公布,9月16日決標。

出席的地方政府有基隆市、台北縣、新竹市、苗栗縣、南投縣、 金門縣、花蓮縣等,以及月眉育樂世界、台開公司等30多位企業 代表。

他指出,世博台灣館造價高達11億元,主辦單位貿協還有近4億 元資金缺口,但世博台灣館是大眾資產,貿協希望接手經營的團 體能發揚光大,為了讓接手的人好做,底標價格不會訂太高,會 找出適當的低標價。

外界推估,底標價格可能在2億至4億元之間,若再加上將台灣館 轉變永久性建築物的重建費用,重建花費約需3.38億元;土地成 本不計,想要拿下世博台灣館並正式營運,至少要準備5億至7億 元。

貿協表示,台灣館出售的主標的是「台灣館日景圖」、「台灣館 夜景圖」、「天燈+山體」與「台灣館LOGO」等四項我國註冊商 標,得標者可以同樣外觀在台灣覓地重建台灣館。

貿協將贈送得標者包括:台灣館祥雲金屬幕牆、價值不斐的山體 LED燈等,價值達1.86億元的軟硬體設施。

趙永全表示,根據泛美管理顧問公司估算台灣館的品牌價值,初 步推算約在6.29億至7.26億元。

此外,經奧美公關估算,在上海世博會期間,有關台灣館在各媒 體曝光的宣傳價值高達9.9億元。

他指出,根據貿協的網路調查,有九成受訪者知道台灣館,八成 五受訪者有意願參觀在台重建的台灣館,未來台灣館必定是當地 新亮點,預估鄰近地區的觀光業收入,可以成長八倍以上。

【摘錄經濟】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月眉國際 行情,月眉國際 買賣,月眉國際 好嗎,月眉國際 股票,月眉國際 股價,月眉國際 未上市,月眉國際 公司,月眉國際 股份有限公司,月眉國際 統一編號,月眉國際 統編,月眉國際 股務,月眉國際 地址,月眉國際 網址,月眉國際 電話,月眉國際 傳真,月眉國際 未上市股票,月眉國際 未上市櫃股票,月眉國際 未上市上櫃股票,月眉國際 未上市報價,月眉國際 未上市股價,月眉國際 股票過戶,月眉國際 董監事,月眉國際 財務報表,月眉國際 股東,月眉國際 董事會,月眉國際 部落格,月眉國際 員工,月眉國際 交易,月眉國際 討論區,月眉國際 eps,月眉國際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