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泰上興櫃 亞光母以子貴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1/19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亞泰影像  

 亞洲光學(3019)第4季全力衝刺,除替GE開發的內建微投 影功能數位相機「PJ-1」即將出貨外,幫合作伙伴Microvision開發 的新款微投影機也將在下周現身。此外亞光轉投資的影像感測器 大廠亞泰影像(4974)今(19)日登錄興櫃,替亞光增添「小金 雞」。亞光這2年營運雖面臨低潮,但積極開發的多項產品,包括內 建微投影功能的數位相機、條碼掃瞄機、3D投影機和電視牆等4大 系列,將從年底陸續推出,轉機成效展現。法人評估,亞光明年 度的營運將有3成成長空間,而EPS可望重回5元水準。在轉投資方面,亞光旗下的亞泰已成為「小金雞」,該公司 為CIS感測元件大廠,產品主要應用在多功能事務機、掃描器、影 印機和數位相框等產品之上。亞泰指出,CIS未來的開發方向將朝 高景深、快速與數位化輸出發展,不僅解決透過FFC傳輸時產生雜 訊的干擾問題,也擴展了CIS產品應用層面到金融、醫療與製造業 等行業。亞泰股本為4.66億元,董事長為賴以仁(亞光董事長),去年 EPS為1.95元,今年前3季即達2.73元,全年度有挑戰3.5元的機會 。該公司於今日以每股33元登錄興櫃,計畫明年第2季申請上櫃。值得注意的是,沈寂一段時間的「微投影機」,隨著技術的 進步,近期開始有突破性的發展。首先,亞光替GE品牌數位相機 所開發的「PJ-1」內建微投影功能的機種,將於年底開始出貨, 明年初正式推出;其次,亞光替合作伙伴Microvision開發的「 SHOWWX」系列微投影機,預計在下週有新款產品問世。賴以仁透露,亞光採用德儀技術開發的手機內建微投影模組 ,由於逐步改善亮度、耗電量和體積等問題,價格也大幅壓低, 開始獲得手機大廠的肯定,他認為2012年將有2,000萬支手機內建 微投影功能,若以當初手機照相鏡頭的發展歷程來看,3~5年內有 機會將滲透率拉高到5成水準。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亞泰影像 行情,亞泰影像 買賣,亞泰影像 好嗎,亞泰影像 股票,亞泰影像 股價,亞泰影像 未上市,亞泰影像 公司,亞泰影像 股份有限公司,亞泰影像 統一編號,亞泰影像 統編,亞泰影像 股務,亞泰影像 地址,亞泰影像 網址,亞泰影像 電話,亞泰影像 傳真,亞泰影像 未上市股票,亞泰影像 未上市櫃股票,亞泰影像 未上市上櫃股票,亞泰影像 未上市報價,亞泰影像 未上市股價,亞泰影像 股票過戶,亞泰影像 董監事,亞泰影像 財務報表,亞泰影像 股東,亞泰影像 董事會,亞泰影像 部落格,亞泰影像 員工,亞泰影像 交易,亞泰影像 討論區,亞泰影像 eps,亞泰影像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