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山董事長謝仕榮:潤成會是好婆家
新聞發生日期: 2011/6/1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南山人壽股權交易案結果將於近日內宣布,南山人壽董事長謝仕榮昨(31)日表示,賣掉南山就像嫁女兒一樣,要交給好婆家,覺得很開心,但也會心痛、不捨。

外界關心潤成接手南山之後,是否會好好經營?謝仕榮幫潤成講話,「他們(潤成)花這麼多資金,當然希望以後南山人壽經營狀況好,」而且潤泰、寶成集團旗下也有很多企業,管理企業應該有其辦法。

南山人壽昨天舉行股東會,由謝仕榮主持,謝仕榮說,「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主持的股東會」,也就是希望交易案可以儘快獲得主管機關的核准。

謝仕榮目前擔任友邦(AIA)保險控股公司的非執行主席,AIA在台也有分公司,也就是友邦人壽。

依據南山財報,去年稅後虧損高達140億元,且在99年期末,帳上有累積虧損211億元。謝仕榮表示,這部份要等到新的經營者進來後,以未來的獲利去彌補。

謝仕榮昨天在股東會前接受媒體採訪,他說,南山人壽過去每年可以賺一個資本額,獲利可以達100億元以上,這幾年因為利率低、加上匯率因素,使得經營狀況比較差。

他說,今年南山人壽的經營績效應該會比去年好一點,因為利率已經開始回升;但還是要看新台幣,如果升值太多,對壽險業者還是會造成壓力。

謝仕榮也說,在交易案前景不明之下,去年12月到今年4月,南山人壽的新契約保費收入(不含躉繳)仍成長23%,顯示業務員、客戶對南山人壽還是很有信心。

南山昨天股東會改選董監事,現任九席董事與三席監察人,全部連任。股東會上,有南山人壽工會代表以小股東身份出席,不斷以程序問題發言,但會場上也有相當多公司派的股東出席,兩派勢力互相叫囂,會議開了兩個半小時才結束,但已比去年開了四個小時快。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南山人壽行情,南山人壽買賣,南山人壽好嗎,南山人壽股票,南山人壽股價,南山人壽未上市,南山人壽公司,南山人壽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統一編號,南山人壽統編,南山人壽股務,南山人壽地址,南山人壽網址,南山人壽電話,南山人壽傳真,南山人壽未上市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櫃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上櫃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報價,南山人壽未上市股價,南山人壽股票過戶,南山人壽董監事,南山人壽財務報表,南山人壽股東,南山人壽董事會,南山人壽部落格,南山人壽員工,南山人壽交易,南山人壽討論區,南山人壽eps,南山人壽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山人壽 未上市 股票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