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信商業未上市行情、板信商業未上市買賣、板信商業未上市好嗎、板信商業未上市股票、板信商業未上市股價、板信商業未上市、板信商業未上市公司、板信商業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板信商業未上市統一編號、板信商業未上市統編、板信商業未上市股務、板信商業未上市股票過戶、板信商業未上市地址、板信商業未上市網址、板信商業未上市電話、板信商業未上市傳真、板信商業未上市盤商、板信商業未上市產業、板信商業未上市董監、板信商業未上市公司財報、板信商業未上市股東、板信商業未上市董事會、板信商業未上市查詢、板信商業未上市部落格、板信商業未上市佈局、板信商業未上市仲介、板信商業未上市員工、未上市未上市未上市yahoo,google,yam,yahoo,google,yam

板信高五聯姻爭議 有解

新聞發生日期: 2010/2/25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板信商業

板信商銀與高雄五雄長達13年的「婚姻」無效爭議,昨(24)日 終於有解。在金管會指示下,板信商銀昨天召開董事會,決議通 過返還高五理監事股金,高五接著將召開社員代表大會補正合併 程序,順利解決多年爭議。

板信與高五合併契約無效爭議困擾板信多年,板信商銀總經理陳 安雄表示,由於板信今年底還有併購其他信合社的計畫,及早解 決法律爭議,有利板信銀年底併購布局。

板信商銀在86年間奉命概括承受經營出問題的高雄五信,但因為 當時高五同意讓出經營權的會議程序有問題,91年被法院判決概 括承受契約無效,創下金融機構合併無效案首例。

這個合併無效的爭議案多年來困擾板信銀經營,主管機關一度有 意動用金融重建基金(RTC)解決,最後決定採取「補正」程序 的作法,由高五重新召開合法會議,讓合併契約從無效變有效。

但高五理監事對板信是否返還股金有疑慮,去年11月18日高五召 開社員代表大會,就因出席人數不足流會;主管機關協調後,板 信銀同意先召開董事會、股東會,通過返還股金決議,以取得高 五理監事支持,讓社員代表大會可順利召開。

板信銀昨天召開董事會,決議返還高五理監事股金共2.4億元。陳 安雄指出,2.4億元的數目還可承受,且後續還有一定程序要走, 因此板信銀目前還不必提撥這2.4億元款項,對資本適足率不致產 生影響。

板信後續將在6月中的股東會提出此案,待股東同意後,五信便可 另外召開社員代表大會,通過由板信概括承受決議,讓板信與高 五多年「無效」婚姻變成「合法」婚姻。

高五原理監事表示,合併契約無效期間,板信銀因契約無效,無 法代高五向債務人求償,這部分債務有近1億元;雖然板信銀須付 出2.4億元股金,在合併契約完成補正後,板信也可追回近1億元 債務。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上櫃、科學園區未上市盤商、科學園區未上市產業、科學園區未上市董監、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財報、科學園區未上市股東、科學園區未上市董事會、科學園區未上市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部落格、科學園區未上市佈局、科學園區未上市仲介、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交流站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交流站資訊交流股市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