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信前進南港首家分行開幕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2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陽信商業

 

看好台北市南港區工商發展潛力,陽信銀行南港分行2日開業, 陽信投入優秀的企金及外匯幹部,結合業務發展策略,發揮通路 價值,創造獲利佳績。

陽信銀南港分行附近是南港最早發展成形的市區,住宅及廠辦混 合,工商活動、生活機能及車流人潮都很好,業務發展腹地大, 相鄰南港經貿園區及新興住宅重陽重劃區。

南港分行是陽信銀在南港區設立的第一家營業據點,除有全新舒 適的營業場所及新穎設施外,服務人員親切熱誠,提供存放款、 匯兌、貴賓理財等服務,提供迅速便捷的全方位金融服務。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復興航空未上市買賣復興航空未上市好嗎復興航空未上市股票復興航空未上市股價復興航空未上市復興航空未上市公司復興航空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復興航空未上市統一編號復興航空未上市統編復興航空未上市股務復興航空未上市股票過戶復興航空未上市地址復興航空未上市網址復興航空未上市電話復興航空未上市傳真復興航空未上市盤商復興航空未上市產業復興航空未上市董監復興航空未上市公司財報復興航空未上市股東復興航空未上市董事會復興航空未上市查詢復興航空未上市部落格復興航空未上市佈局復興航空未上市仲介復興航空未上市員工復興航空未上市eps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