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本土遊戲商 加碼網頁遊戲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17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樂陞科技

 

 全球最大的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興起,捧紅Zynga等社 群遊戲廠商。台灣遊戲市場雖然目前以電腦平台的線上遊戲為主 ,但已經有不少遊戲公司今年陸續推出社群遊戲,其中又以昱泉 國際(6169)、樂陞科技(3662)及遊戲橘子(6180)最為積極。針對Zynga將進軍台灣市場,台灣遊戲研發公司表示,希望未 來形成良性的競爭。但對於通路商智冠科技來說,則是一大利多 。因為智冠目前為Zynga的金流合作夥伴,台灣遊戲玩家可以透過 智冠的MyCard拓點來付費玩Zynga的遊戲。未來Zynga進入台灣市 場後,雙方的金流合作關係應會深化擴大。遊戲業者表示,台灣遊戲市場的主流為線上遊戲,其中又以 萬人連線角色扮演(MMORPG)遊戲最受歡迎。但社群平台的所 帶動的網頁遊戲、社群遊戲風潮,其實是不容小覷。業者認為, 社群遊戲及網頁遊戲,隨著社群網站及手機連網的比例成長,未 來將有不小的商機。目前在Facebook上最受歡迎的本土自製遊戲為麻將遊戲「神 來也」,而上市櫃公司也不乏積極投入者。樂陞科技與昱泉國際 ,看好社群遊戲、網頁遊戲的未來,紛紛投入研發資源。樂陞已經在北京成立研發公司,專門投注於網頁、社群遊戲 的研發,像是「寵物森林」已經在Facebook上線,相較於其他社 群、網頁遊戲,該遊戲的特色為全球唯一的萬人連線網頁遊戲。前年將上海及成都的研發子公司賣給中國大陸完美時空的昱 泉國際,在該公司總經理曹約文主導下,計畫重返大陸市場,成 立研發團隊,此次重新出發,不投入過去的電視遊戲機遊戲研發 ,新的研發團隊所鎖定的研發項目也是網頁及社群遊戲。昱泉國際今年度已經推出了「全民偶像」這款社群遊戲,除 了在Facebook上線,也與電視選秀節目做異業結盟。至於遊戲橘子今年在網頁及社群遊戲也相當積極,7月份與統 一超商(7-11)合作Open!City遊戲,預計下半年將推出「便利商 店」社群遊戲。原本該遊戲是遊戲橘子10年前大賣百萬套的單機 遊戲,現在將改編為社群遊戲,並鎖定在Facebook上架。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樂陞科技行情,樂陞科技買賣,樂陞科技好嗎,樂陞科技股票,樂陞科技股價,樂陞科技未上市,樂陞科技公司,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樂陞科技統一編號,樂陞科技統編,樂陞科技股務,樂陞科技地址,樂陞科技網址,樂陞科技電話,樂陞科技傳真,樂陞科技未上市股票,樂陞科技未上市櫃股票,樂陞科技未上市上櫃股票,樂陞科技未上市報價,樂陞科技未上市股價,樂陞科技股票過戶,樂陞科技董監事,樂陞科技財務報表,樂陞科技股東,樂陞科技董事會,樂陞科技部落格,樂陞科技員工,樂陞科技交易,樂陞科技討論區,樂陞科技eps,樂陞科技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