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大同全球一動威達 啟動4G WiMAX漫遊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25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威達雲端

 

 大同電信與全球一動、威達雲端電訊日前聯合召開記者會宣 布開通WiMAX全台8縣市漫遊服務,即日起,只要是大同電信、 全球一動以及威達雲端電訊任何一家用戶,至今年底前可享有免 費體驗漫遊服務,預估全台將有近800萬人口受惠。4GWiMAX不僅打破空間限制,在時速100公里的情況下也能 快速下載,目前全球4GWiMAX用戶更突破600萬大關,國內 WiMAX使用人口也急速成長。大同電訊、全球一動與威達雲端電訊3家業者跨領域攜手合作 ,正式啟動全區漫遊服務,包括台北都會區、新竹縣市、台中都 會區、高雄都會區、以及離島的金門縣、澎湖縣等,讓用戶不受 限制的上網。不論是台中的商務人士要到台北101開會、還是北部的情侶要 南下高雄,在愛河旁談情說愛、甚至是新竹的青年學子要到離島 澎湖玩水樂,都能利用手機、筆電,透過4GWiMAX查詢會議資料 、上傳影音圖片、Google旅遊景點,分享心情故事。威達雲端電訊總經理黃彥男表示,備受期待的4GWiMAX全區 漫遊服務終於發生,此亦意味著消費者不再受到侷限,更突破空 間限制,而這僅僅是開端,未來威達會更致力於提升服務品質, 滿足消費者需求。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指出,藉由4G技術讓家庭與工作中的 各種無線網路應用,已成為必然發生的未來,如同現在已可透過i Pad、iPodTouch等產品來撥打網路電話,打破既有的通訊模式, 接下來我們更可共同期待在4GWiMAX達成北中南區漫遊之後,透 過日常生活方式的改變,帶來新一代的文化變革。大同電信總經理林東亮表示,一日生活圈,除了交通工具, 行動寬頻網卡更是必要隨身攜帶的上網好工具。WiMAX是真正的 便利行動上網,跨出南、北區域限制的最新無線寬頻上網利器。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威達雲端 行情,威達雲端 買賣,威達雲端 好嗎,威達雲端 股票,威達雲端 股價,威達雲端 未上市,威達雲端 公司,威達雲端 股份有限公司,威達雲端 統一編號,威達雲端 統編,威達雲端 股務,威達雲端 地址,威達雲端 網址,威達雲端 電話,威達雲端 傳真,威達雲端 未上市股票,威達雲端 未上市櫃股票,威達雲端 未上市上櫃股票,威達雲端 未上市報價,威達雲端 未上市股價,威達雲端 股票過戶,威達雲端 董監事,威達雲端 財務報表,威達雲端 股東,威達雲端 董事會,威達雲端 部落格,威達雲端 員工,威達雲端 交易,威達雲端 討論區,威達雲端 eps,威達雲端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