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利順MEMS產品 切入消費性電子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8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利順精密

 

 MEMS廠-利順精密科技公司(DMT),自今年第1季發表 GSensor(重力感測器)後,積極切入消費性電子商品,目前已 經獲得初步的斬獲。隨著Gsensor相關應用的多元化,未來將維 持其成長趨勢,在此同時,該公司積極布局市場通路,並取得國 內外大廠之合作默契,未來業績可望逐步上揚。據市場人士了解,MEMS產品應用從汽車領域跨入到消費性 電子,從Wii、iPhone的應用,到現在各式各樣消費性電子產品的 應用皆可發現其蹤跡,例如:計步器、數位相機、遊戲機,乃至 於最熱門的iPad等平板電腦或電子書都有其應用之所在,未來市 場規模可期。換言之,消費性電子產品未來將為MEMS廠商必爭之地。利 順於今年發表G-Sensor後,陸續與相關SolutionProvider廠商合作, 目前在Gaming市場已經開始出貨,亦有多家手機相關廠商 Designin其產品,此外,該公司亦以其Gsensor為基礎,積極尋求 策略伙伴,期盼結合不同的IC或Sensor創造產品差異化,該模式 目前已經與國內外之廠商有緊密的合作,預期將於今年開始有所 成績,並於明年開始放量收割。相較於國際MEMS大廠如STM、Bosch皆為IDM廠,利順則是 掌握關鍵且具相當競爭力的設計、封裝及測試能力,並透過委外 代工的模式取得Wafer,由於Sensor本身即在感測外界環境的變化 ,但又不能受外界環境干擾,故無論在設計或是封裝及測試上都 是一大挑戰,利順的Gsensor採用壓阻式的設計,能夠提高製程 良率。且該公司在封裝測試領域上亦有重大的突破,因而在國際大 廠環伺下,未來仍將具備相當之競爭力。該公司亦投入最近 iPhone4使用的陀螺儀領域,並有不錯的成績,該產品預計於明年 上半年正式推出。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利順精密行情,利順精密買賣,利順精密好嗎,利順精密股票,利順精密股價,利順精密未上市,利順精密公司,利順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利順精密統一編號,利順精密統編,利順精密股務,利順精密地址,利順精密網址,利順精密電話,利順精密傳真,利順精密未上市股票,利順精密未上市櫃股票,利順精密未上市上櫃股票,利順精密未上市報價,利順精密未上市股價,利順精密股票過戶,利順精密董監事,利順精密財務報表,利順精密股東,利順精密董事會,利順精密部落格,利順精密員工,利順精密交易,利順精密討論區,利順精密eps,利順精密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