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TDR競相掛牌前夕... 吸引外資 開倒車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27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宸鴻光電

 

 國內證券市場開放外資投資交易,已經有十幾年時間了,而 且態度是持續放寬管控的。除了偶爾因外資匯入太多資金,卻在 股市沒有相對加碼的動作,會引發央行擔心有炒匯之嫌外,證券 主管機關的限制已經相對寬鬆了;但沒想到最近卻傳出證期局擬 片面限制外資不得參與TDR、第一上市承銷股票之配售,此舉與 政府高喊要成為「亞太籌資中心」,明顯背道而馳,用意何在? 令人費解!根據「證券商同業公會證券商承銷或再行銷售有價證券處理 辦法」第43之1條規定,證券商辦理初次上市、上櫃及台灣存託憑 證初次發行之承銷案件,受理詢價圈購之對象,準用第35條受理 競價拍賣對象之規定,下列對象均可以參與:一、年滿二十歲之 中華民國國民。二、本國法人及證券投資信託事業募集之證券投 資信託基金。三、外國專業投資機構。四、依華僑及外國人投資 證券管理辦法規定得投資證券之華僑及外國人。五、行政院開發 基金、郵政儲金、公務人員退休撫恤基金、勞工退休基金、勞工 保險基金。六、其他經政府核准之對象。從條文可以發現外資是可以參加第一上市、TDR承銷股票配 售的。而證期局卻擬另外設限,除了多此一舉之外,也有損台灣 證券市場自由化、國際化的形象。目前有很多大型電子公司,外資持有比率都已經在5成以上, 而且當政策對國外企業透過第一上市、第二上市來台籌資大表歡 迎之際,為什麼反而要限制外資不得參與募資呢?在各券商積極爭取大型外資法人為重要客戶之際,配售承銷 股票、TDR是一種商業手段,而在中國泰山科技TDR、宸鴻、奇 景光電、TPK這些近期熱門的第一、第二上市標的即將陸續掛牌 前夕,證期局卻這個時候做出限制外資不得參與配售的解釋,對 發行市場的殺傷力顯而易見,也無怪乎部份承銷商要跳腳。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宸鴻光電 行情,宸鴻光電 買賣,宸鴻光電 好嗎,宸鴻光電 股票,宸鴻光電 股價,宸鴻光電 未上市,宸鴻光電 公司,宸鴻光電 股份有限公司,宸鴻光電 統一編號,宸鴻光電 統編,宸鴻光電 股務,宸鴻光電 地址,宸鴻光電 網址,宸鴻光電 電話,宸鴻光電 傳真,宸鴻光電 未上市股票,宸鴻光電 未上市櫃股票,宸鴻光電 未上市上櫃股票,宸鴻光電 未上市報價,宸鴻光電 未上市股價,宸鴻光電 股票過戶,宸鴻光電 董監事,宸鴻光電 財務報表,宸鴻光電 股東,宸鴻光電 董事會,宸鴻光電 部落格,宸鴻光電 員工,宸鴻光電 交易,宸鴻光電 討論區,宸鴻光電 eps,宸鴻光電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