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三心二意!中信金吳一揆:對南山仍有興趣,沒看別家(2010/10/27 17:30)

中信金控總經理吳一揆。(圖/記者顏真真攝)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股權交易案破局後,是否再重起標售備受關注,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27日再度表態,對南山人壽仍然有興趣,而且目前並沒有評估併購其他保險公司的計劃,似乎也顯示中信金真的對南山人壽情有獨鍾。

美國國際集團(AIG)旗下友邦保險(AIA)將於本周五(29日)在香港掛牌上市,外界也關注AIG台灣子公司南山人壽是否重起標售,而被市場視為對南山人壽最忠心的「追求者」中信金控,似乎也沒有放棄南山人壽的打算,目前仍獨鍾南山人壽。

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27日在法說會重申,中信金跨業經營保險業的方向沒有改變,對南山人壽仍有興趣,不過,目前還是要看AIG下一步如何規劃,才能有所因應。

吳一揆還說,目前除了南山人壽外,中信金沒有研究其他保險公司的併購案,似乎也間接否認之前傳出中信金有意併購紐約人壽的消息,他甚至還強調,併購不要三心二意,而且機會是可遇不可求,如果機會消失後,才能再看看有甚麼其他方法。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