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改版 觸動「新識力」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1/1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聯合線上  

聯合線上宣布,聯合新聞網(udn.com)與聯合追星網 (stars.udn.com)將於今(1)日起全新改版,新版網頁具備更視 覺化的導覽方式,強化新聞表現的空間與縱深,落實Web2.0分享 概念。 為迎接觸控時代來臨,新版首頁將採用滑動式頁籤的設計,讓網 友閱讀時更有未來感。

聯合線上總經理劉永平表示,聯合新聞網見證瞬息萬變的網路十 年,成功結合專業與使用者產生內容、扮演主流與分眾媒體的角 色,奠定深遠的影響力;為迎接新媒體世代,將以「觸動未來新 識力」全新品牌定位出發。

劉永平說,此次聯合新聞網和聯合追星網改版定位,除強化視覺 導覽,也導入觸控概念,讓覽者往後可透過各種載具,輕鬆掌握 聯合新聞網的即時圖、文、影音等資訊。

此外,做為一個領航的新聞網站,聯合新聞網將整合未來資訊與 知識的型態,透過網路分享新聞新知、強大的新聞資料庫,以及 新的數位出版模式,在聯合線上的旗艦-聯合新聞網上,可一次 掌握全部需求。

新版的聯合新聞網首頁,映入眼簾的是超醒目的四大頭條專區, 鎖定焦點新聞、國際趨勢、娛樂話題以及資訊科技等主軸。此外 ,網頁的視野變得更寬廣,完全配合寬螢幕趨勢,至於最受喜愛 的下拉選單,下載更迅速、閱覽更舒適,網友可用最少的動作, 掌握最豐富的天下事。

聯合追星網新版則讓網友擁有最精采的互動娛樂生活,除亮眼的 圖像式導覽,還貼心整理豐富的娛樂影音、明星圖片,以及勁爆 星聞,讓網友每天上噗浪、臉書都有話題與好友分享。

聯合追星網提供國內外娛樂新聞、追星行程、全方位資訊服務, 是許多網友搶好康必逛的熱門網站,更是國內首趨一指的綜合性 娛樂網站,在本次改版中加入「熱點影音」等七大排行榜功能, 讓忙碌的網友快速瀏覽一周最熱門的娛樂資訊。

「明星專區」自動整合網站內所有大明星動態,想看的通通有, 還能幫心愛偶像加油;「娛樂影音」區則可同步收看聯合報系的 影音新聞,以及最新MV或電影預告。聯合新聞網的網址為 http://udn.com,聯合追星網的網址為http://stars.udn.com。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聯合線上 行情,聯合線上 買賣,聯合線上 好嗎,聯合線上 股票,聯合線上 股價,聯合線上 未上市,聯合線上 公司,聯合線上 股份有限公司,聯合線上 統一編號,聯合線上 統編,聯合線上 股務,聯合線上 地址,聯合線上 網址,聯合線上 電話,聯合線上 傳真,聯合線上 未上市股票,聯合線上 未上市櫃股票,聯合線上 未上市上櫃股票,聯合線上 未上市報價,聯合線上 未上市股價,聯合線上 股票過戶,聯合線上 董監事,聯合線上 財務報表,聯合線上 股東,聯合線上 董事會,聯合線上 部落格,聯合線上 員工,聯合線上 交易,聯合線上 討論區,聯合線上 eps,聯合線上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