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B 3.0商機 明年首季爆發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1/1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威鋒數位  

 英特爾雖然沒有推出原生支援USB3.0的晶片組,但已在次世 代SandyBridge主機板參考設計中,納入USB3.0獨立主機端控制 器,也因此,包括華碩、技嘉、微星等主機板廠,明年初即將推 出的SandyBridge主機板,已確定會百分之百支援USB3.0,業界 認為可望帶動USB3.0市場真正進入爆炸性成長期。包括智原、創惟、智微、鈺創、威鋒、祥碩等業者,第4季已 陸續接獲著手進行USB3.0晶片訂單並開始出貨,業者普遍看好明 年USB3.0的高速成長,不僅第1季接單明顯較第4季高出3-4倍,且 訂單能見度已達明年第2季。英特爾近日開始將次世代SandyBridge處理器及搭載的Cougar Point晶片組,送交主機板廠進行認證及測試,雖然CougarPoint晶 片組尚未原生內建USB3.0主機端控制器,但是英特爾已將USB 3.0納入主機板參考設計。因而,主機板廠近來已擴大向瑞薩(Renesas)、睿思科技 (FrescoLogic)等USB3.0獨立主機端晶片廠下單,明年初推出 的SandyBridge主機板,將會全線支援USB3.0規格。睿思科技合作夥伴智原在上週法說會中就表示,主機板廠全 面搭載USB3.0將是明年趨勢,與合作夥伴共同推出的雙埠USB 3.0主機板控制晶片,已獲得某筆電及主機板大廠(市場推估為 華碩)採用。智原表示,該客戶本季度已進入認證階段,明年起 就可放量供貨。事實上,英特爾已開始進行USB3.0的認證工作。據主機板業 者指出,英特爾今年中旬正式揭櫫支援USB3.0的xHCI1.0規格後 ,10月以來已開始與瑞薩、睿思、鈺創等主機端控制器供應商進 行xHCI1.0相容性測試,同時也開放與裝置端晶片供應商進行認證 ,所以,明年初推出的SandyBridge主機板,將不會再出現相容性 問題,這也是為了英特爾後續推出USB3.0晶片組進行鋪路。看好主機板在SandyBridge世代將全線支援USB3.0,包括希 捷(Seagate)、西數科技(WD)、日立等硬碟廠,以及金士頓 、威剛、勁永等模組廠,已開始量產支援USB3.0的可攜式硬碟及 NAND隨身碟,這也帶動了裝置端晶片銷售,包括智原、創惟、 旺玖、安國等國內裝置端晶片供應商,也已在第4季開始小量出 貨,明年第1季就會有百萬顆規模的出貨量。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威鋒數位 行情,威鋒數位 買賣,威鋒數位 好嗎,威鋒數位 股票,威鋒數位 股價,威鋒數位 未上市,威鋒數位 公司,威鋒數位 股份有限公司,威鋒數位 統一編號,威鋒數位 統編,威鋒數位 股務,威鋒數位 地址,威鋒數位 網址,威鋒數位 電話,威鋒數位 傳真,威鋒數位 未上市股票,威鋒數位 未上市櫃股票,威鋒數位 未上市上櫃股票,威鋒數位 未上市報價,威鋒數位 未上市股價,威鋒數位 股票過戶,威鋒數位 董監事,威鋒數位 財務報表,威鋒數位 股東,威鋒數位 董事會,威鋒數位 部落格,威鋒數位 員工,威鋒數位 交易,威鋒數位 討論區,威鋒數位 eps,威鋒數位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