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保險局長黃天牧強調 南山案 考量民眾感受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2/2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金管會保險局長黃天牧昨(1)日主動表示,審查南山人壽股權移 轉案時,會將「台灣民眾的感受」納入考量,更會請由中策集團 與博智金融合組的博智南山公司說明「股東結構的穩定性」。

目前為止,博智南山公司尚未把申請投資南山人壽的資料送至投 審會;針對市場呼籲主管機關「速審速決」,黃天牧說,要尊重 流程,投審會收件之後,還會再徵詢金管會等相關部會意見,金 管會也會就相關細節審查。

據了解,昨天是金管會主委陳?主動請黃天牧對外說明金管會針對 南山案所做各項措施。

黃天牧表示,美國國際集團(AIG)決定出售南山人壽股權時,金 管會就已經跟AIG溝通審查的五大原則,包括重視員工與保戶權益 、資金來源要符合法令規定、買方必須有經營保險業的專業能力 、有長期經營規劃、財務能力符合未來增資需求等。

黃天牧說,他特別跟AIG的代表提及,南山人壽在台灣成立40多年 ,有相當久的歷史,因此股權移轉案不僅是一般商業交易,更要 注意台灣民眾的感受;金管會也已把五大原則化為具體標準,未 來會適時向外界報告處理過程,讓外界覺得審查具有公信力。

黃天牧舉例說,中策集團是以發行可轉換受益憑證(Convertable Notes)的方式籌資,投資者隨時可以轉換為中策的股票,也沒有 限制不能移轉,將使「股東結構穩定性」出現問題,金管會屆時 會請中策、博智提出股東結構穩定性的承諾。 【摘錄經濟】

南山人壽未上市行情、南山人壽未上市買賣、南山人壽未上市好嗎、南山人壽未上市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股價、南山人壽未上市、南山人壽未上市公司、南山人壽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未上市統一編號、南山人壽未上市統編、南山人壽未上市股務、南山人壽未上市股票過戶、南山人壽未上市地址、南山人壽未上市網址、南山人壽未上市電話、南山人壽未上市傳真、南山人壽未上市盤商、南山人壽未上市產業、南山人壽未上市董監、南山人壽未上市公司財報、南山人壽未上市股東、南山人壽未上市董事會、南山人壽未上市查詢、南山人壽未上市部落格、南山人壽未上市佈局、南山人壽未上市仲介、南山人壽未上市員工、未上市未上市未上市yahoo,google,yam,yahoo,google,y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