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皇將科技 喜事成雙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2/2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皇將科技

甫獲外貿協會評選為台灣優良品牌的皇將科技,喜事成雙、再獲 得經濟部工業精銳獎。

皇將科技董事長楊勝輝表示,皇將除了技術上的傑出表現受到肯 定外,專注綠色產品開發,也是此次獲獎的很關鍵原因,皇將科 技一改台灣企業在國際間大多以OEM與ODM發展模式,走發展自 有品牌的策略,使CC自有品牌使之成為揚名全球,贏得全球各大 知名藥廠如輝瑞、亞培、惠氏、博士倫與永信等的信賴,去年 EPS達7.9元。

皇將科技在嚴謹的製藥設備基礎上,已成功的深入更高科技的精 密檢驗儀器產業,即將推出全球第一款超高壓奈升級液相層析檢 驗儀NanoXPLC,為全球成千上萬的藥廠及生化科研單位帶來先 進、環保的綠色檢驗科技。

楊勝輝說,NanoXPLC奈升級超高壓液相層析檢驗儀,突破目前 世上奈升級每分鐘流量只有200奈升的極限,達到每分鐘10奈升 ,每秒0.165奈升的超高微量,約只有一個針頭1,000奈升的6,000 分之1,撘配0.025mm內徑的分析管柱,針對複雜的蛋白樣品或代 謝產物能夠提供更高分辨率及更快速的分析應用。無需分流的耐 高壓泵設計,透過超精準閉鎖式迴路數碼監控專利技術(High- precision,Closed-loopDigital-motion-controlTechnology),達到高准確 度及高重現性的奈升流速控制。

NanoXPLC由於微量,溶劑耗量只有傳統液相層析儀的8000分之1 。以一加侖的溶劑為例,傳統液相層析儀只能用2.6天,而皇將 NanoXPLC22000天(60年)才耗用一加侖。不但降低溶劑費用,更 大幅改善溶劑對環境、人體健康的傷害影響,是革命性的綠色環 保產品。

楊勝輝強調,液相層析檢驗儀能驗出地球上超過80%的物質成分 ,是目前應用最廣泛的檢驗儀器;熱門的蛋白質體研究帶動全球 市場對高階液相層析儀的需求,透過與質譜儀搭配,科學家能得 到最精確的分析結果,是近年蛋白質體研究得以大幅進展的關鍵 助力。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