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交流站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交流站,資訊交流,股市交流,

日圓升值 日系車明年漲定了

更新日期:2009/12/16 02:21 沈美幸/台北報導

工商時報【沈美幸/台北報導】

 

日圓兌美元匯率居高不下,明(2010)年出廠日系國產及進口車漲定了!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宣佈,明年元月起率先調漲豐田VIOS入門車款售價3萬元,其他國產車型陸續調漲1萬至3萬元。3月起,LEXUS進口車全面調漲3%至4%,豐田進口車反映匯差成本,平均調漲3萬元。

 

日產、INFINITI、本田及馬自達等日系品牌國產或進口車,也醞釀調漲2010年生產車型售價,漲幅2%至5%不等。中華提前對應二階安全型式認證而增添氣囊(AIR-BAG)及ABS等配備,COLT-PLUS、LANCER FORTIS及ZINGER等車型售價平均漲2萬元,明年推小改款OUTLANDER車型也會將配備升級的成本,反映在售價上。

 

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指出,儘管最近經濟慢慢好轉,消費信心回升,但消費者消費行為相對較為保守而不利國產車,尤其明年車市少了3萬元貨物稅減徵,明年車市審慎樂觀也只有23萬輛,悲觀只有21萬輛。反觀購買進口車消費者都屬於M型右端金字塔頂端消費族群,購車消費行為不會受貨物稅減徵所影響,和泰預估今年豪華進口車市場會比今年成長15%而達2.2萬輛,明年上看2.3萬輛。

 

張重彥強調,和泰汽車因應明年元旦起實施二階安全型式認證、加上日圓匯率升值,決定先調漲豐田VIOS國產房車售價,入門車款漲3萬元,VIOS其他車款漲1萬至2萬元。除YARIS掀背車外,COROLLA ALTIS及CAMRY等車型也會陸續調漲1萬至3萬元。3月起,2010年式的LEXUS及TOYOTA兩品牌進口車也全面調漲,LEXUS全車系調漲3%至4%。TOYOTA進口車平均漲3萬元。

 

裕隆日產原本就打算反映日圓升值而有調漲動作,昨日聽聞和泰確定漲價後而表示,2010年出廠的NISSAN進口及國產車、INFINITI進口豪華車全面調漲2%至5%不等。

 

台灣本田助理協理陳俊亮指出,台灣本田反映日圓升值的匯差成本,現傾向全面調漲2010年生產的本田國產車售價1萬至3萬元。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未上市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