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交流站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交流站,資訊交流,股市交流,

追價力道不足 台股恐陷高檔整理

 更新日期:2009/12/17 04:11

〔記者卓怡君、高嘉和/台北報導〕由於美股走弱、市場傳出國安基金即將退場等利空夾雜,台北股市昨日以下跌6.32點開出,市場信心浮動,買盤觀望,指數一度重挫近90點,上檔賣壓湧現,而康師傅TDR昨日掛牌卻未對傳產股有所激勵,僅IC設計、被動元件、智慧電網、網通、LED等族群相對強勢,終場下跌56.02點,以7,751.6點作收,7,800點再度失守。

 

媒體烏龍報導國安基金將釋股,造成昨日台股買盤縮手,金融股、台積電(2330)、聯電(2303)、矽品(2325)等大型權值股全面走跌,財政部特別澄清,日前只是國安基金幕僚單位會議,根本無權決定國安基金是否退場,在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召開正式國安基金委員會議前,國安基金無法執行釋股,行政院長吳敦義昨日出席三三會時也說,從不過問國安基金、四大基金的進出、買賣,否則不但不道德,且違反專業。

 

凱基台灣精五門基金經理人彭國星表示,昨日開盤即承受較大賣壓,再加上追價買盤支撐力道不足,指數回檔尋求支撐,短期指數可能陷入整理格局。

 

分析師指出,台股處於今年高點附近,市場追價買盤趨向謹慎,短線獲利了結出場,不利發動全面性向上攻擊,預期台股近期將持續高檔狹幅震盪,下週第四次江陳會即將登場,多空雙方可能再視相關發展再進行攻防,短期台股向上空間有限。

 

昨日三大法人同步賣超,其中外資及中資賣超34.08億元,投信賣超8.46億元,自營商賣超9.33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賣超51.87億元,成交值為1,142.65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