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洲磊科技未上市行情、洲磊科技未上市買賣、洲磊科技未上市好嗎、洲磊科技未上市股票、洲磊科技未上市股價、洲磊科技未上市、洲磊科技未上市公司、洲磊科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洲磊科技未上市統一編號、洲磊科技未上市統編、洲磊科技未上市股務、洲磊科技未上市股票過戶、洲磊科技未上市地址、洲磊科技未上市網址、洲磊科技未上市電話、洲磊科技未上市傳真、洲磊科技未上市盤商、洲磊科技未上市產業、洲磊科技未上市董監、洲磊科技未上市公司財報、洲磊科技未上市股東、洲磊科技未上市董事會、洲磊科技未上市查詢、洲磊科技未上市部落格、洲磊科技未上市佈局、洲磊科技未上市仲介、洲磊科技未上市員工、未上市未上市未上市yahoo,google,yam,yahoo,google,yam

LED業迎春 晶粒廠齊擴產 Chip製程設備商 雨露均霑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22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洲磊科技

ED磊晶廠今年大規模擴產,一場史上最熱鬧的軍備競賽已經展開 ,各家設備商均欣喜迎接大多頭市場來臨,且外商及本土業者都 將雨露均霑。

MOCVD機台是晶粒廠製程的最上游,和最夯的設備。依各家資 料顯示,今年國內業者對MOCVD的需求合計至少達200台。業界 龍頭晶電的手筆最為驚人,採兩岸同步擴產,將各增購30台 MOCVD;真明麗、聯勝光電及隆達也有30台的規模;此外,璨 圓25台,鼎元26台,奇力光電10台,洲磊至少也有3台。

MOCVD及雷射切割機供應商目前均以外商為主,而Chip生產設備 ,本土設備業者過去長期鑽研經營,性價比極具優勢,加上累積 可觀實績,取得與LED生產廠商更緊密結合的機會,以共創雙贏 。

高亮度LEDChip製程設備之本土供應鏈中,最引人注目的亮點包 括:崇文科技向來為ITO鍍膜、金屬電極鍍膜、晶圓鍵合設備的技 術領導廠商;而在GaN台階蝕刻、PSS圖案化襯底蝕刻設備、等 離子保護膜PECVD設備,崇文科技也是替代進口的最佳供應商。 提到黃光製程的上光阻、烘烤及曝光設備,第一好手則非科毅科 技莫屬;千謄半導體在溼蝕刻設備最為拿手;擴散爐及退火設備 則是陵勝的專長;傑斯奧擅長上臘、研磨及拋光設備,長洛是點 測與分選設備的大廠。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上櫃、科學園區未上市盤商、科學園區未上市產業、科學園區未上市董監、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財報、科學園區未上市股東、科學園區未上市董事會、科學園區未上市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部落格、科學園區未上市佈局、科學園區未上市仲介、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交流站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交流站資訊交流股市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