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工業局帶領資服業邁向國際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1/17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中冠資訊

 為因應全球化競爭,經濟部工業局自91年起將資訊服務業列 為重點發展產業,並訂定「資訊服務業發展綱領及行動方案」, 積極推動技術輔導、行銷推廣及人才培訓,期望藉由資訊服務業 的發展,全面推動產業升級、創造新價值,8年來成果相當豐碩。在技術輔導方面,工業局今年推動資訊服務業旗艦輔導、典 範輔導、軟體服務化輔導及行業別或區域群聚性產業資訊服務解 決方案發展輔導。總計有64家資訊服務業者接受產業輔導,創造 新台幣27.68億元以上營收值及新台幣15.99億元以上出口值。旗艦輔導幫助中冠資訊、新鼎系統、緯創軟體及前進國際4艘 主艦業者與17家屬艦業者組成合作體系拓銷國際市場,成為製造 運籌領域、軟體委外服務領域及資訊顧問服務領域的最佳應用典 範,今年創造新台幣25.16億元營收值、15.84億元出口值。「典範輔導」協助叡揚資訊及運籌網通兩家業者朝產品國際 化或創新網路服務平台發展;行業別或區域群聚性產業資訊服務 解決方案,輔導34家業者以區域或行業別為利基市場,形成創新 營運模式,促成輔導業者新增營收約新台幣1.53億元,並有11家 業者開發完成9項產品化或模組化及2項創新平台的解決方案。軟 體服務化輔導協助7家業者轉型發展XaaS創新服務營運模式。

 在行銷推廣方面,工業局今年透過舉辦兩岸搭橋活動,及工 業局旗艦輔導業者、硬體業者與大陸協會及業者的在地行銷通路 ,成功將國內業者的產品拓展到日本、大陸、泰國及越南等地。 並透過整體行銷方式,參與日本SODEC展及大陸蘇州eMEX博覽會 ,展示台灣「BEST標竿企業解決方案」,提升我國資訊服務業品 牌知名度;並成立產業e化拓銷團,藉由顧問服務,塑造台灣專業 供應商形象。在人才培訓方面,工業局邀請國際專家及顧問來台,分享國 際化行銷與管理的策略與經驗;並於北中南各地提供資訊相關培 訓課程,培訓超過1,300位企業中高階資訊應用服務人才。工業局表示,在政府與業界共同努力下,資訊服務業開始走 向大型化、專業化與國際化,未來工業局更將結合市場發展狀況 ,持續推動各項發展輔導計畫,以期促成我國成為全球特定領域 的資訊服務主要供應者。

【摘錄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