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交流站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交流站,資訊交流,股市交流,

4兄弟「不分家」 康師傅掛牌登食品股王

更新日期:2009/12/16 12:47 古彩彥 

康師傅集團25年後返台掛牌,一開盤就跳空漲停,坐上食品股王寶座,魏家四兄弟今天也破天荒同台,兄弟間的互動很有默契,曾經說過4兄弟不分家,魏應州說要把這種家庭教育傳承到下一代,至於事業版圖,在泡麵世界第一之後,未來希望挑戰飲料世界第一!

 

康師傅控股正式上市囉,大董魏應州特別等二弟站定之後,再一起走紅毯,很有默契。

老三和老四緊接著進場,四兄弟破天荒同台,排行依序是大哥康師傅控股董事長魏應州、二董前陣子買下101的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三董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以及四董頂巧控股董事長魏應行。

平常難得碰面的大董和二董,不時在台下咬耳朵,4兄弟連留下的簽名,也按照排行整整齊齊。TDR上市第一天很給面子,康師傅以45元高價開出後,馬上漲停來到48.15元,超越統一、天仁,還有同樣回台上市的旺旺,穩坐食品股股王。

不過為了搶拍歷史性鏡頭,現場媒體氣氛火爆。記者:「前面可不可以蹲著啊?蹲下啊!前面蹲一下!」

平面媒體猛按閃光燈,擋住後面的電子媒體。工作人員:「我們等下會有聯訪,拜託拜託。」

工作人員趕忙維持秩序,但混亂的場面不影響魏應州的好心情。記者:「4兄弟永不分家喔?」康師傅控股公司董事長魏應州:「如何把好的家庭文化一直走下去,是作為我大哥,帶領3個弟弟,大家一起要來共同努力的。」

發言權全部留給大董,魏家4兄弟很注重輩分,展現團結氣勢,在成為世界最大的泡麵公司之後,要再挑戰飲料世界第一,未來幾年四兄弟還有得拚。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未上市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上櫃、科學園區未上市盤商、科學園區未上市產業、科學園區未上市董監、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財報、科學園區未上市股東、科學園區未上市董事會、科學園區未上市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部落格、科學園區未上市佈局、科學園區未上市仲介、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