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交流站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交流站,資訊交流,股市交流

興櫃百元俱樂部 增至13檔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2/28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圓展科技

台股再創今年新高,興櫃走勢同步強強滾;興櫃股王碩禾(3691 )股價12月衝上400元後已站穩,凌耀(3582)、長園科(8038) 也攻克200元以上,已有13檔個股,晉身「興櫃百元俱樂部」成員 。

去年底、今年初全球股市暴跌,台股齊受衝擊,集中與店頭市場 同受波及,連企業上市櫃前「試水溫」的興櫃也是冷颼颼,百元 以上的興櫃股更是一度掛零。

220檔興櫃股,25日收盤有13檔股價超過百元,包括碩禾、凌耀 、長園科、瑞鼎(3592)、德英(4911)、泰博(4736)、森田 (8410)、亞諾法(4133)、楷捷(2721)、艾笛森(3591)、 新至陞(3679)、皇將(4744)、圓展(3669)等。

碩禾上周五收盤415元坐穩興櫃股王截座,凌耀以及長園科則分 別以209元、201元,位居興櫃市場股價的亞軍與季軍。

太陽能導電漿廠商碩禾表示,太陽能電池產業第四季淡季不淡下 ,碩禾第四季營運創新高的趨勢持續。碩禾也持續擴增產能以符 合客戶所需,預計年底時產能可由目前的67噸提升至150噸。

碩禾為國碩(2406)旗下的子公司,目前員工人數為60人,研發 人員占30%以上,碩禾於2008年10月由國碩導電漿部門分割售讓 杏康,並更名為碩禾電子材料,於2009年6月現增億元,目前實 收股本2.01億元,10月在興櫃掛牌。

碩禾除了在兩岸太陽能電池廠增加客戶數以及客戶滲透率外,今 年10月起也新增歐洲重量級客戶,目前碩禾在鋁漿全球市占率約 10%,預估明年將擴展至20%,三年內提升至30%。

類比IC廠凌耀,隨著旗下環境光源感測IC產品在國際市場上的能 見度持續提升,其客戶群也持續從原先的台、韓智慧型手機業者 ,進一步導入至歐系大廠供應鏈當中,預期這部份逐步擴量的訂 單效應也可望成為其明年度營運成長動能。

凌耀11月底以來,在國際手機大廠訂單掌握度日益提升的利多帶 動,累計迄今的波段漲幅已逾三成,股價也一舉超越瑞鼎和長園 科,並拿下自長園科登錄興櫃以來的股后寶座,表現僅次於興櫃 股王碩禾。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