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交流站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交流站,資訊交流,股市交流

意藍推出口碑行銷OpView網站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2/28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意藍科技

為協助企業將使用者在日常生活或商業營運中的不同型式所儲存 的各種知識,能做更有效率的再利用,龍捲風科技與意藍科技推 出LotusNotes與紙本文件的最佳解決方案,並推出採用雲端技術 結合網路口碑行銷的服務網站OpView。

網路世界的口碑行銷,儼然已成為21世紀行銷領域的新力量。網 路口碑是影響品牌形象與消費意願的重要因素,而所帶來的衝擊 往往超出企業的想像。好的口碑創造商機,而如何將網路上消費 者口耳相傳的訊息與新聞,加以搜集、整理與分析,以得知競爭 者動態、消費者需求與預測未來的新趨勢等,發揮口碑行銷的最 大效益,對廣告、公關等行銷公司來說,OpView正是推動口碑行 銷的最佳利器。如12月初才結束的三合一選舉,意藍科技便推出 結合雲端概念的OpViewVote新網路服務,讓關心選情的民眾能在 選舉前,一次通盤了解所有選舉相關的政治新聞。

意藍科技董事總經理楊立偉表示,過去關心時事的使用者,無論 透過哪個網站都需看許多不必要的訊息,才能讀到一篇實用新聞 ,現在OpView結合搜尋引擎與媒合關鍵字的技術,監測並整理使 用者有興趣的新聞,讓使用者一目了然的瀏覽新聞並享分析結果 等資訊。

OpViewVote其實是OpViewNews在關鍵字媒合的搜尋技術下所衍 生的另一個服務性網站,OpViewNews主動載入目前全台最夯的 新聞,除使用新聞追浪板的方式生動的呈現新聞外,更可人性化 的判斷該新聞的主客觀性,並根據熱門話題進行新聞曝光度的統 計分析。OpView分析、統整時事,提供用不同觀點看新聞。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