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RISC 晶心推線上教學系統

新聞發生日期: 2010/3/18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晶心科技

 亞洲首家提供原創性32位元CPUIP與系統晶片設計平台的晶 心科技(Andes),日前宣布與新竹科管局、中華大學共同推出 「晶心線上教學系統」。該系統乃是支援多媒體串流及互動式的 教學平台,由中華大學資訊學院所開發。同時,以介紹Andes embeddedsystem開發工具、AndeSight及AndESLive軟體為主的「 RISC嵌入式系統設計與應用程式開發」教材,由晶心科技製作開 發。該教學系統除了一般圖文教材呈現的靜態教學外,並加入語 音、影像相結合的多媒體教學,具多媒體影音串流、互動學習特 色,並運用討論區讓同學及老師互動討論,讓學習者在輕鬆愉快 的心情下,吸收嵌入式RISC系統設計的知識。「晶心線上教學系統」教學平台部份,為一個泛用以及創新 的教學平台,並針對SoC軟體教學做調整。評量學習成果部份, 則提供階段式學習進度追蹤,以及階段式學習成果評量。教材製 作部份,是經由實地課程教授,拜訪客戶介紹產品及辦理研討會 時,了解一般工程師常發問或不太能了解的嵌入式RISC系統相 關知識,進而找出嵌入式課程內容中,容易造成一般學員學習障 礙的關鍵地方,及軟硬體系統設計重要的段落,將之作為課程闡 述的重點。中華大學資訊學院院長游坤明表示,就基礎概念而言,「晶 心線上教學系統」是以基本原理及系統開發流程開始,使課程教 材能呈現一個整體概況,深入淺出,並輔助IDE及ESL工具軟體的 操作實例。目標是降低一般人進入嵌入式RISC系統設計的學習門 檻,讓更多工程師樂於嵌入式RISC系統的學習與設計工作。晶心科技林志明總經理表示,微處理器產品能成為市場成功 暢銷的關鍵在於它的工具鏈及開發環境能被一般工程師了解及樂 於採用,所以持續不斷地教育推廣是不可或缺的。俗語說熟能生 巧,透過不斷的教育與練習讓工程師了解及活用此微處理器之工 具鏈及各種開發環境,以便能妥善運用及持續最佳化,乃至於創 新程式設計及系統開發,如相關的驅動程式、系統程式、以及應 用程式等等。「晶心線上教學系統」這次與中華大學攜手合作,便是透過 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的工具做推廣媒介,可以有事半功倍的效率。 網路科技不斷地進步及連網率大幅提升,網際網路已然成為另一 個學習管道。並且網路連線亦已進入寬頻時代,在教學平台的設 計上不單單是以往靜態內容的提供,進而可以運用聲音、影像做 為教學媒介,提高學習者的學習興趣,「晶心線上教學系統」即 是在這樣的構思與理想下完成的。網址:es.andestech.com,洽詢 電話:(03)666-8300。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全民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全民資訊交流,股市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上海商銀,開曼晨星,力智電子,晶美應用,國鼎生技,台灣神隆,亞太電信,凌通科技,友輝光電,先進電,富晶電子,聯相光電,鋰科科技,必翔電能,智微科技,立景光電,達興材料,兆遠科技,隆達電子,天鈺科技,禧通科技,瀚昱能源,南山人壽,麗清科技,虹冠電子, 奇力光電,奇菱科技,奇美材料,采鈺科技,科冠能源,有成精密,綠陽光電,科統科技,永達保險,陽信商銀,三信商銀,大慶票卷,三商美邦,聿新生技,精拓科技,聯嘉光電,鑫源盛科,南亞光電,奇美通訊,北儒精密,光林電子,研晶光電,瑞銘科技,欣寶電子,立積電子,賽亞基因,劍揚公司,明興光電,兆晶科技,坤輝科技,敘豐企業,太陽光電,賀毅科技,民間投資,聯亞光電,台睿科技,嵩益實業,錸寶科技,昇陽半導,南美特科,亞昕開發,龍彩科技,吉佳科技,華泰銀行,新世紀資,萬通票券,奇美實業,國光生技,台塑生醫,方陣科技, 台塑網科,中華海洋,晶心科技,虹晶科技,神盾公司,亞洲電材,鑫科材料,東森電視,常翔科技,台灣龍盟,微邦科技,鈺瀚科技,鑫晶鑽,康訊科技,智盛全球,永勝泰科,育霈科技,常憶科技,捷揚光電,佳凌科技,絡達科技,中盟光電,峰毅光電,琉明光電,雷爵科技,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20-155-73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