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邦人壽東興通訊處經理徐瑛(金英) 拚績效、也拚責任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28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富邦人壽

   

「業務團隊不是只有拚績效,也要回饋社會!」富邦人壽台東東 興通訊處處經理徐瑛(金英)說起自己的通訊處,八八風災時是 第一個深入重災區嘉南村的團隊,徐瑛(金英)說這是對台東的 一份責任,沒有人比每天跑客戶的壽險業務員更了解基層民眾的 需求。

東興通訊處今年獲得信望愛的「最佳社會貢獻獎」,徐瑛(金英 )說,東興通訊處已連續20年、每年都舉辦2場慈善義賣會,許 多客戶時間一到都會主動通知業務員,熱情捐助物資或參加慈善 攤位,在做慈善的同時,東興的業績也沒有下降,反而團隊情感 更佳。

風災發生後,徐瑛(金英)的東興通訊處立即組成10人小組前進 災區,有人負責與富邦慈善基金會聯繫,有人負責拍照,讓外界 了解災區的情況,也有一組人負責物資造冊,另一組則負責聯繫 各鄉鎮村長,統計需要的援助內容,另一組則規畫物資分配及 運送,在最短的時間提供援助。

徐瑛(金英)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災民,台東原本的好山 好水,一夕間成了窮山惡水」於是東興通訊處將這些災民的需求 ,與富邦慈善基金會聯繫,迅速撥款協助災民重建,之後又捐車 輛供災區接送小朋友上學,以及提供醫院接送需就醫的老人。

那半個月正值富邦人壽的業績競賽月,但東興通訊處所有人員忙 著發簡訊通知客戶做慈善、統計物資及整理,徐瑛(金英)說: 「好的業務員懂得如何分配時間,好的團隊不是只有績效,也懂 得盡社會責任。」走過風災,徐瑛(金英)關心下一代的教育 ,她說許多企業都搶著捐營養午餐,但小朋友的教育呢?沒有知 識如何脫離貧窮?徐瑛(金英)說:「會再與基金會討論,結合 社區發展,幫助孩子的教育問題。」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富邦人壽行情,富邦人壽買賣,富邦人壽好嗎,富邦人壽股票,富邦人壽股價,富邦人壽未上市,富邦人壽公司,富邦人壽股份有限公司,富邦人壽統一編號,富邦人壽統編,富邦人壽股務,富邦人壽地址,富邦人壽網址,富邦人壽電話,富邦人壽傳真,富邦人壽未上市股票,富邦人壽未上市櫃股票,富邦人壽未上市上櫃股票,富邦人壽未上市報價,富邦人壽未上市股價,富邦人壽股票過戶,富邦人壽董監事,富邦人壽財務報表,富邦人壽股東,富邦人壽董事會,富邦人壽部落格,富邦人壽員工,富邦人壽交易,富邦人壽討論區,富邦人壽eps,富邦人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