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11/09 14:05

兩岸MOU即將簽訂,金融股今天大漲表態,有效推升台股向上。兆豐國際投信投資長陳駿賢表示,不少大型金融股目前的股價已來到前波的高點附近,MOU對金融股行情儘管有幫助,但簽訂後股價也許會轉為修正,不過,金融股第四季利差情況好轉,基本面明顯改善,預料未來即使拉回,下檔也有限。(張佳琪報導)

 

市場原本以為金融股對於MOU題材已經疲乏,但兩岸同步鬆口表態MOU簽定時程已近,讓金融股再度回神,類股一度大漲3%。台股整體投資氣氛也受到MOU及ECFA激勵,指數持穩向上。金融股MOU已經炒做多回,法人其實都很擔心在利多反應過後,MOU一旦簽訂,金融股股價勢必拉回。

 

兆豐國際投信投資長陳駿賢表示,金融股已有不少檔股價已接近前一波高點,等到MOU簽訂後,股價自然會休息,不過,受惠於第四季利差好轉、基本面改善影響,金融股的底部也墊高,因此,即使MOU簽訂後股價拉回,回檔幅度會比前一波來得小,陳駿賢說:「可能(MOU)反應完會再修正,那底部有墊高,修正下來其實它不會很差」。

 

陳駿賢認為,MOU或是ECFA簽訂後,金融股獲利表現也不會立即有爆發性成長,它的效應需要一段較長的時間才能顯現,目前金融股的上漲只是提早反應市場對未來好幾年金融業展望的預期,投資人對於金融股的操作仍應該審慎。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