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簡仁德 傳接CBIT理事長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6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台灣基礎

 

 前交通部電信總局局長簡仁德,傳將接掌台灣有線寬頻產業 協會(CBIT)理事長,未來將扮演5大有線電視業者與NCC、政府 相關部門的溝通橋樑,並協助有線電視及頻道業者推展有線、電 信整合的數位匯流服務。除此之外,中華電信大陸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由中華電信 國際分公司協理王惠民升任後,內部最近也在組織上做了調整。 現任總公司經營規畫處處長鐘福貴升任中華電信Hinet公司協理, 原任Hinet協理劉伴和轉戰國際分公司協理,經營規畫處長一職, 由副處長孫三為升任。簡仁德昨(5)日對於即將接掌CBIT理事長表示,他個人並不 排斥這項工作,未來有線電視發展過程,若有他可以幫得上忙的 ,他個人也很樂意。台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是由國內5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包括凱 擘、中嘉、台灣寬頻(TBC)、台固媒體及台基網等業者所共同 組成,現任東森電視總經理陳繼業、之前即擔任台灣有線寬頻產 業協會理事長,前任為前台灣大公關主管陳朝平,在今年初辭去 該職,懸缺至今尚未遞補。據了解,5大有線電視系統台高層日前已與簡仁德溝通,並在 了解他個人意願後,決定委任他擔任CBIT理事長,目前只缺相關 作業程序,預定最快10月正式上任。簡仁德曾擔任電信總局長達8年半,之後擔任電信技術中心董 事長2年半,並在大眾電信聲請重整案上、受法院選派為重整監 督人,熟悉電信產業發展。儘管,外界對於他由電信市場轉戰至有線電視產業領域頗為 意外,但由於他在電信總局長任內、長期處理有線電視相關業務 ,熟悉有線電視產業發展,加上有線電視業者未來將積極推展數 位匯流,使得簡仁德的資歷因此受到5大有線電視業者的青睞。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灣基礎行情,台灣基礎買賣,台灣基礎好嗎,台灣基礎股票,台灣基礎股價,台灣基礎未上市,台灣基礎公司,台灣基礎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基礎統一編號,台灣基礎統編,台灣基礎股務,台灣基礎地址,台灣基礎網址,台灣基礎電話,台灣基礎傳真,台灣基礎未上市股票,台灣基礎未上市櫃股票,台灣基礎未上市上櫃股票,台灣基礎未上市報價,台灣基礎未上市股價,台灣基礎股票過戶,台灣基礎董監事,台灣基礎財務報表,台灣基礎股東,台灣基礎董事會,台灣基礎部落格,台灣基礎員工,台灣基礎交易,台灣基礎討論區,台灣基礎eps,台灣基礎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