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根富林明揮軍債券基金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 2010/4/1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摩根富林

 
 

 基金市場氣氛今年起出現「明顯」變化,包括摩根富林明、 富達等重量級基金公司紛紛將重兵擺在債券市場,前者初步鎖定 新興市場債,後者糾集三大市場高收益債基金經理人將於5月下旬 來台造勢,一場「債券基金市場爭奪戰已開始煙硝瀰漫」。摩根富林明昨(31)日召開記者會,喊出「摩根債券,基金 的投資標竿」訴求,摩根富林明投信總經理石恬華指出,摩根富 林明集團於全球總管理資產超過1.2兆美元,其中債券比重高達 65%(8174億美元),在債券基金領域,J.P.Morgan所編製的債券 指數更廣為全球超過36,000檔債券基金採用,包括政府債、複合 債、公司債、新興市場債券、不動產抵押債權證券(MBS)或抗 通膨債券(TIPs)等,最為投資人熟悉的是J.P.Morgan政府債券 指數與J.P.Morgan新興市場債券指數,突顯J.P.Morgan在債券管理 領域領導地位。石恬華說,在人才延攬方面,更引起全球資產管理業界震盪 。2008年9月上任的摩根富林明全球債券資團隊投資長鮑伯(Bob Michele),先前於施羅德任職長達10年,此後陸續延攬來自施羅 德、富通、貝萊德與高橋等資產管理公司債券專才。以近日首度訪台的摩根富林明新興市場債券團隊投資長皮耶 (Pierre-YvesBareau)為例,去年10月加入,先前任職富通基金長 達10年,並擔任新興市場債券投資長,並陸續號召包括Lambert, Defise和Woznik等前富通債券基金經理人加入,此三人投身在新 興市場債券的投資經驗平均超過15年,打造黃金組合陣容。摩根富林明債券產品策略長劉玲君指出,以2009年底引進的 「摩根富林明新興市場本地貨幣債券基金」為例,即為台灣罕見 完全鎖定新興國家貨幣計價債券基金;剛獲得Smart智富最佳政府 債券型基金獎的「摩根富林明美國複合收益基金」,亦為國內少 數以MBS為主要投資的美國債券基金;全球最大、規模超過50億 美元的摩根富林明環球可換股證券基金與環球高收益債券基金等 ,也都是該公司近年引進台灣的利基型債券商品。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仲介、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20-155-73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