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傚法獵犬 緊盯獵物  

新聞發生日期: 2010/4/1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宏利投信

 
 

 對許多投資人來說,基金經理人是個遙不可及的人物,不過 對於宏利亞太中小企業基金經理人葉德鴻來說,基金經理人是市 場上的開路先鋒,也是投資人最佳的夥伴。他笑著表示,基金經 理人在一定程度上扮演了發現市場真實價值的角色,讓他每天都 要像隻獵犬一樣,緊盯全球市場的風吹草動,因為即使是一則不 起眼的新聞,也可能隱含了投資機會,而且還要領先別人嗅到商 機,才能在激烈的市場中打敗敵人,幫助投資人以最省時省力的 方式達到想要的投資成果。葉德鴻現在擔任兩檔亞太區基金的經理人,堪稱是亞洲的投 資專家。他在學成歸國後立刻就進入投資業界,如同大多數操盤 人的生涯歷程,先在國內多家投信當研究員,於基層磨練一段時 間後獲得拔擢擔任基金經理人的角色,並且持續在市場上歷練。 他於2007年加入金復華投信(宏利投信前身),隨後即負責宏利 精選中華基金的操盤重任至今,葉德鴻指出,投資其實沒有訣竅 ,除多年來培養出的市場敏感度,最重要的是要每天閱讀大量新 聞,接收大量的資訊,從中過濾出真正具有投資題材及前景的優 質股票,就是他多年來不敗的投資心法。隨著亞洲日漸崛起,葉德鴻也領先一步看到投資機會。他發 現,市場上這麼多人在募集亞洲基金、中國基金,甚至中印基金 ,都是衝著亞洲市場而來,但卻沒有任何人在募集針對亞洲中小 型股的基金。於是葉德鴻看到了機會,極力促成這次宏利亞太中 小企業基金的募集成立,並擔任基金經理人。他認為這不但幫助 宏利投信打響在台灣的知名度,更是幫助台灣民眾認識並參與亞 洲小型股投資的好時機。葉德鴻透露,中小型股在景氣初升段是絕大多數基金經理人 都會去布局的個股,因為在景氣剛復甦時,中小型股的漲勢最強 。若以長線的角度來看,亞洲中小型股更是不可或缺的投資標的 ,因為亞洲的成長潛能驚人,而中小型股的成長空間相對較大, 優於大型股,因此若能慎選亞太區內優質、具成長爆發力的中小 型企業加以投資,將會是未來五到十年內最有效的投資策略。所 以對於欲達成長期資本增長目標的投資人來說,投資於亞洲中小 型股基金無疑是首選,也讓他對於此次基金募集成立更具信心, 相信能替台灣投資人另闢一條基金投資的新路。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仲介、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20-155-73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