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都南仁湖 業績升溫  

新聞發生日期: 2010/4/1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夏都

 
 

清明節連休加上春吶音樂季登場,墾丁旅遊概念股營運可望受惠 ,夏都(2722)、南仁湖(5905)旗下小墾丁渡假村都可望客滿 ,海景(2920)所經營的海生館也預期遊客量大增五成以上。

據了解,隨著天氣轉暖,赴南台灣旅遊勝地墾丁遊客逐漸回升, 當地相關旅遊業界無不感受到營運好轉。尤其是清明節連續三天 假期的到來,以及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吶音樂季同時於3日展開,業 者無不摩拳擦掌。

恆春半島觀光客倍增產業聯盟理事長郭子義表示,這幾年來,墾 丁春吶音樂季已在旅遊市場上打出知名度,每年均起碼吸引超過 10萬個遊客,而今年加上有連續假期,赴墾丁旅遊遊客量將會再 增加。

他預估,今年三天連休應有15萬至20萬個遊客到訪,若以一個月 人消費2,000元來估算,可望創造4億至5億元的商機。

夏都表示,清明節連休假期逼近之際,訂房率同步扶搖直上,自 2日起三天的房間已全數被預訂一空,將是繼春節後另一個營運 高峰。

小墾丁方面,近日也是訂房率一路攀升,截至昨(31)日為止, 已有八成以上的訂房,預期未來幾天將會再湧入一波訂房熱潮, 應有接近客滿水準。而這與去年清明期間只有50%住房率相比, 將有逾六成的成長實力。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仲介、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20-155-73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