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漢建設龍巖人本正式合併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0/13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龍巖人本  

 大漢建設(5530)、龍巖人本昨天股東臨時會正式通過規劃 長達5年之久的合併案,合併後大漢將為存續公司,龍巖人本為消 滅公司,其權利義務由大漢概括承受,大漢則將更名為龍巖。合 併後的「新龍巖」,也創下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借殼上市 的股票上櫃殯葬業的先例。大漢從8月底董事會通過合併案之後,合併題材強力放送,使 得股價一度在9月飆到85.6元的史上新高,之後漲多拉回;昨天仍 以78元的紅盤坐收,但伴隨合併題材結束,成交量縮到1千多張。多位小股東昨天在龍巖人本臨時股東會上,連番砲轟質疑, 龍巖高獲利,相較於大漢更有價值,換股比例實在不合理,有損 股東利益。龍巖董事長李世聰表示,他也希望能夠多換一點,但 依照專家、法令的規定,也只能同意每股龍巖換1.353股大漢進行 合併。李世聰表示,他的心情和大家一樣,但合併是兩家公司的 事情,實在無法違背法令,希望股東們能夠理解。龍巖是2005年12月底標購大漢近4成股權,宣告正式入主大漢 。自此市場不斷傳出龍巖入主大漢後,遲早要合併;經5年規劃, 龍巖終於如願可以用龍巖名義掛牌上櫃,成為第一家掛牌上櫃的 殯葬業者。大漢於8月底宣布與持股75%子公司龍巖人本合併,大漢擬增 資發行新股,以換股比例依龍巖每1.353股、換大漢1股方式進行合 併。未來合併後的「新龍巖」股本將擴大至39.9億元,合併基準 日為今年12月31日。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龍巖人本 行情,龍巖人本 買賣,龍巖人本 好嗎,龍巖人本 股票,龍巖人本 股價,龍巖人本 未上市,龍巖人本 公司,龍巖人本 股份有限公司,龍巖人本 統一編號,龍巖人本 統編,龍巖人本 股務,龍巖人本 地址,龍巖人本 網址,龍巖人本 電話,龍巖人本 傳真,龍巖人本 未上市股票,龍巖人本 未上市櫃股票,龍巖人本 未上市上櫃股票,龍巖人本 未上市報價,龍巖人本 未上市股價,龍巖人本 股票過戶,龍巖人本 董監事,龍巖人本 財務報表,龍巖人本 股東,龍巖人本 董事會,龍巖人本 部落格,龍巖人本 員工,龍巖人本 交易,龍巖人本 討論區,龍巖人本 eps,龍巖人本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